[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98|回复: 13
收起左侧

16秋EE专业985学校超**两年电网工作经验求指导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E].[16Fall].MS.AD.Top50<-隐藏内容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隐藏内容


  • 本科: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 相关工作经验: 1-3年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大家好,我13年毕业的,已经在国家电网下属的一个地方供电局工作两年多了,16年秋入学的话到时候就将近三年了。工作性质是继电保护,属于强电、电力系统方向吧,纯干活也没啥科研成果。本科是在浙大念的,也是ee中power system电力系统方向,成绩很差,GPA2.7多,也没拿过什么奖励,乐队乐团倒是有不少演出……

    如果我申请弱电专业,比如电力电子的话,我的工作经验是不是就不会成为什么bonus了?我这个工作经验到底能给我带来多少优势?如果申强电呢?
    定位上,我现在有考虑南加州、uc戴维斯、uc欧文、华大西雅图、俄亥俄州立等,我希望找专业排名好,就业好点的学校,大家给点意见吧?感激不尽!我这个情况我自己真的没找到啥类似的例子,现在也挺困惑的。希望大家帮帮忙!谢谢~
    farewell 发表于 2015-11-5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bd!感觉电力电子也算强电吧~看来电网待遇真是越来越差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w111 发表于 2015-11-5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同专业的顶一下 求问现在电网工资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2: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farewell 发表于 2015-11-5 21:49
    不懂bd!感觉电力电子也算强电吧~看来电网待遇真是越来越差了呀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弱电吧。待遇现在一般了,国企现在不如以前那么多了,也算是正规了许多。我出国完全是个人的一些原因,不是因为不满意这个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cxw111 发表于 2015-11-5 22:53
    给同专业的顶一下 求问现在电网工资如何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温饱能解决,休想致富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w111 发表于 2015-11-5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电子属于强电  楼主找那些track比较灵活的学校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w111 发表于 2015-11-5 23: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电比较好的 是 osu  ncsu asu vt 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cxw111 发表于 2015-11-5 23:03
    强电比较好的 是 osu  ncsu asu vt 看看吧

    好的,谢谢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lo 发表于 2015-11-5 23: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用的浙大算法还是标准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3: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lo 发表于 2015-11-5 23:43
    帮顶,用的浙大算法还是标准算法?

    谢谢bd!浙大算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lo 发表于 2015-11-5 2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5 23:46
    谢谢bd!浙大算法

    作为校友,了解算法,不知道工作经历能加多少分,但是单纯gpa和gre对于你提到的uci,ucd,usc,uw,osu都是很难的;所以趁现在还有一点时间gre再往上考一些。或者突出自己的工作经历,ps里面写出比别人特殊的地方。你是只想去美帝吗?因为你这个成绩完全可以申请澳洲或者荷兰的名校保底,建议你拿墨尔本,tue这些学校保底,美国你所想去的学校可能难度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6 00: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lo 发表于 2015-11-5 23:55.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作为校友,了解算法,不知道工作经历能加多少分,但是单纯gpa和gre对于你提到的uci,ucd,usc,uw,osu都是很 ...

    谢谢校友的宝贵意见!不过我还是只想去美国,我现在的想法是好的坏的多申几个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nlo 发表于 2015-11-6 09: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6 00:30
    谢谢校友的宝贵意见!不过我还是只想去美国,我现在的想法是好的坏的多申几个试试看。。。

    不谢,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水丁冬 发表于 2015-11-6 1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18: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