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查看: 1596|回复: 7
收起左侧

有人去过CatchPoint这家公司onsite么?求点信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7 06: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CathchPoint - 网上海投 - Onsite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如题,下周去onsite,地里也没啥面经。。就想知道大概是个啥形式。。。

上一篇:qumulo 电面
下一篇:发个L的面经,在报个A家offer,分享一下今年我找工的情况
我的人缘0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7 06: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7 月份去过 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1. 不给报销路费 我是在东部 搭的是一天来回的bus
2. 小公司 面试过程 非常简单 关你进小黑屋 做几道题 然后有几个人进去盘问你 大约两轮 最后和cto聊天 叫你设计网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7 07: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7 06:19
7 月份去过 我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变
. from: 1point3acres
1. 不给报销路费 我是在东部 搭的是一天来回的bus

感谢啊。。关小黑屋也真是有点。。不过面面这些公司也挺好的,经常出些莫名其妙的题。 。开拓下思路训练随机应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7 07: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7 07:24.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感谢啊。。关小黑屋也真是有点。。不过面面这些公司也挺好的,经常出些莫名其妙的题。 。开拓下思路训练 ...

如果你在纽约的话 去一趟练手是不错 像我那样 还大老远坐个bus还不给报销真心是不能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7 22: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7 07:36
如果你在纽约的话 去一趟练手是不错 像我那样 还大老远坐个bus还不给报销真心是不能忍

确实是。。话说您还记得大体上问了些什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8 0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7 22:52
确实是。。话说您还记得大体上问了些什么么?

题都非常简单

如果他们要你做sort的话 不要用built in library function 虽然他们的recruiter说可以

sql 问了join 你把leetcode那几道database题过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from: 1point3acres

还有设计网页是大坑 基本是hit/mi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8 03: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8 01:12
题都非常简单

如果他们要你做sort的话 不要用built in library function 虽然他们的recruiter说可以

OK 太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aoyucool 发表于 2015-11-8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ngchris 发表于 2015-11-8 01:12
题都非常简单

如果他们要你做sort的话 不要用built in library function 虽然他们的recruiter说可以

哥们给你发了个站内信~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