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533|回复: 12
收起左侧

Palantir的onsite,为何没有算法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7 14: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Palantir - 内推 - Onsite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上午三轮两轮设计,一轮安利

设计spotify
设计空间大战-google 1point3acres
安利是一个组的大爷过来跟我讲他干什么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下午发了件衣服就被轰走了


为何没有问算法题,哪位大神能给本卢瑟讲一讲么?

在这家公司之前onsite还没有通过的。。。。。。。.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cocaptainco 发表于 2015-11-7 2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是跪了。。。一般下午还有一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5-11-8 00: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也没刷题 就不问你算法了 空气chuangde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8 05: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5-11-8 00:42.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看你也没刷题 就不问你算法了 空气chuangdene

那直接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8 05: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cocaptainco 发表于 2015-11-7 23:06.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目测是跪了。。。一般下午还有一轮的

那就是跪得妥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1-9 15: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么恐怖。。。求算法题啊。。下周四也要onsit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10 05: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1-9 15:47
卧槽这么恐怖。。。求算法题啊。。下周四也要onsite了。。。
.1point3acres网
撑不到下午的都是傻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12 06: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1-9 15:47
卧槽这么恐怖。。。求算法题啊。。下周四也要onsite了。。。

跪了,说我文化不合适,没有看出去他们公司的意愿,目测没有代码面试是好事,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1-12 07: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12 06:5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跪了,说我文化不合适,没有看出去他们公司的意愿,目测没有代码面试是好事,

为啥没代码面试是好事?我推迟到12月初了。。。太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12 1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hj867955629 发表于 2015-11-12 07:31
为啥没代码面试是好事?我推迟到12月初了。。。太虚了

因为没有代码题说明你电面时候代码合格了就不问了,改问设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liu 发表于 2015-11-12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楼主

请问楼主是怎么拿到面试的,看地里之前有前辈发了内推贴,结果发了简历一直没回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_cy 发表于 2015-11-18 12: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楼主你是quit了博士?之前看你的tag还是博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傻杨 发表于 2015-11-18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G_cy 发表于 2015-11-18 12:51
话说楼主你是quit了博士?之前看你的tag还是博士啊

三推保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