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司] 介绍一下Uber tech stack和各个大组的情况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586|回复: 48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azon选组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2: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14]EE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size=14.6667px]今天HR发了Amazon的选组信息Adproducts
AWS Platform Identity.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AWS Sales & Marketing Support
ECFT.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请问有没有前辈师兄了解情况的,了解一个组也行(貌似AWS组还有坑,并没有全满)
万分感谢.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 选组|主题: 19, 订阅: 5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条发错。。第一个是ad组的?其他是aws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12.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上条发错。。第一个是ad组的?其他是aws的么?

对对对。。师兄了解情况吗 听说AWS组巨多的Onc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2:14
对对对。。师兄了解情况吗 听说AWS组巨多的Oncall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哈哈我不是师兄啊。。我也在选组 据我了解aws的确最忙 s3的前辈说大概3周轮1次oncall 不过s3人也多 所以这都要看具体小组了 也有比较清闲的组吧 你这几个我不了解 应该hr有附上小组简介吧?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另外,hr是只让在这四个里面选么?不能选其他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24
哈哈我不是师兄啊。。我也在选组 据我了解aws的确最忙 s3的前辈说大概3周轮1次oncall 不过s3人也多 所以 ...

三周轮一次,一次一周?所以一周不能睡觉,睡两周,又一周不能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24
哈哈我不是师兄啊。。我也在选组 据我了解aws的确最忙 s3的前辈说大概3周轮1次oncall 不过s3人也多 所以 ...

估计不行了 我当时选了 ADs AWS和ePlatform 然后地里原来有人说AWS坑基本都满了 所以我估计这些AWS都是仅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2:42
三周轮一次,一次一周?所以一周不能睡觉,睡两周,又一周不能睡觉?

我说错了,是三个月轮一次。一次就不知道是多久了。我觉得s3应该算比较累的了,其他组应该也还好。请问你选了哪个组?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2:48
估计不行了 我当时选了 ADs AWS和ePlatform 然后地里原来有人说AWS坑基本都满了 所以我估计这些AWS都是仅 ...

那你目前倾向于哪个?话说hr是直接给你这几个选择嘛,但这里面并没有ePlatfor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2: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56
我说错了,是三个月轮一次。一次就不知道是多久了。我觉得s3应该算比较累的了,其他组应该也还好。请问你 ...

我估计会去prime之类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2:59
我估计会去prime之类的吧

prime是在eCommerce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2:58.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那你目前倾向于哪个?话说hr是直接给你这几个选择嘛,但这里面并没有ePlatform

确实哈。。没有ePlatform 我倾向于AWS..苦干一两年跳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dofone 发表于 2015-11-11 03: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AWS。。刚开始工作怎么能养老?果断拼搏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3: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ofone 发表于 2015-11-11 03:08
快来AWS。。刚开始工作怎么能养老?果断拼搏一发
. 1point 3acres 论坛
问题是aws不一定就能学到东西啊。。我有几个同学在aws写前端。。前端。。没有oncall。。。

当然你那个新组肯定没有问题。。还是挺羡慕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zhang 发表于 2015-11-11 03:02.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确实哈。。没有ePlatform 我倾向于AWS..苦干一两年跳槽

ECFT不是eCommerce Platfrom T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3: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jzc007 发表于 2015-11-11 03:00
prime是在eCommerce下的?

Retail下面的,不过下面啥组都有,从底层的infra到product到big data啥都有,还可以和marketing打交道,个人感觉挺好的。。


其实我是在安慰自己去不了aws。。。能去aws还是去aws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dofone 发表于 2015-11-11 03: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3:14
问题是aws不一定就能学到东西啊。。我有几个同学在aws写前端。。前端。。没有oncall。。。.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当然你那个 ...

我有好几个学长就坑在前端了。。所以问卷上果断写不干前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wenf 发表于 2015-11-11 0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ofone 发表于 2015-11-11 03:21
我有好几个学长就坑在前端了。。所以问卷上果断写不干前端

我靠。。我前端后端选线都钩了。。 那我不是要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神 发表于 2015-11-11 0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yllm 发表于 2015-11-11 03:14
问题是aws不一定就能学到东西啊。。我有几个同学在aws写前端。。前端。。没有oncall。。。

当然你那个 ...

又在这个帖子看到你了。。。请问前端组都有哪些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月神 发表于 2015-11-11 0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rdofone 发表于 2015-11-11 03:21
我有好几个学长就坑在前端了。。所以问卷上果断写不干前端

亲,学长们都在哪些前端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5 09: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