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7035|回复: 57
收起左侧

刚结束的Amazon video interview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2 06: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2015(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其他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刚面完Amazon的video interview,跟之前的一些帖子上描述的差不多。

我是6,7月份昨晚OA1和2的,当时那是7月底,做完还发了个OA2的面经,就没消息了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38360-1-1.html.1point3acres网
直到10月初HR才突然打个电话过来问我是否还对Amazon感兴趣,下周schedule一个video interview as the final step,
结果又被鸽了一个月,也不记得催了几次才定在今天。所以面Amazon,说好听的是一定要有耐心,说难听点就是面一次扔一次,就当没有 = =。

言归正传

面我的是个叫Anthony的,software manager,开始上来问我还记不记得coding的题目,我的是rotate matrix和insert value into cycle list,
他两道题都问了我,把当时的代码贴在collabedit上,跟他讲一下思路,然后他问下有没有什么改进的地方,我就跟他讲了一下,我说要不要我写给你看,他说不用了你说的够清楚了。.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可能因为他是manager太高效,加上我说的也说,整个讲coding的流程非常快,我看了一下才7min就把两道题的coding讲完了 = =

然后他说没了,你可以提问了。我一想这进程也太快,还好准备的不少提问的,好歹拖个20min吧。
于是就问了他一些life in Amazon,Seattle之类的问题,blabla聊了一堆结束。

整个流程比较顺利,当然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到offer,希望自己好运吧。
也祝现在还在做OA和拿到video的同学们加油!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google 1point3acres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领英面经 电话
下一篇:刚刚的amazon video。。。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我的人缘0
 楼主|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7 06: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7 02:51
一定会一起拿offer的,有消息了马上来更新

等等吧,不用着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aib 发表于 2015-11-12 06: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的video居然等了这么久啊。。。.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希望楼主拿offer!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5-11-12 07:07):
另外搭楼下的车,如何讲rotate matri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pplayer 发表于 2015-11-12 06: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otate matrix,  如何能不用例子很清楚的讲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omicrudy 发表于 2015-11-12 06: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佩服佩服,这也太久了!!!祝lz早日拿到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2 0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pplayer 发表于 2015-11-12 06:54
rotate matrix,  如何能不用例子很清楚的讲明啊?

比如顺时针,就是相当于从原matrix按col,从bot到top的顺序往新matrix的row里一个个赋值,我当时是跟他这么说的,他反正是说听明白了,其实也不用担心说不清楚,毕竟这道题解法很直观,面试官自己也不会有不清楚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aib 发表于 2015-11-12 15: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2 07:18
比如顺时针,就是相当于从原matrix按col,从bot到top的顺序往新matrix的row里一个个赋值,我当时是跟他这 ...

多谢! 那么matrix rotate这道题怎么改进的? 我觉得你讲的这个办法已经很优了

难道讨论 n x n情况下的in place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fiona8957 发表于 2015-11-13 04: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祝楼主早日拿到offer,顺便沾沾喜气!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aib 发表于 2015-11-12 15:21
多谢! 那么matrix rotate这道题怎么改进的? 我觉得你讲的这个办法已经很优了

难道讨论 n x n情况下 ...

这道题就这样了吧,matrix从m*n到n*m,没法in space,肯定要new matrix的

. from: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5-11-13 05:13):
n*n这种特殊情况是可以in space,面试官也没问我,当然你可以跟他简单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3 05: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也是昨天下午面的吗?我也是,面试的是James, 楼主要是拿到offer告知一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感觉楼主这种情况肯定是offer了啊!我周二面的video,面试官更水,只问了一道题,technical的部分不超过5分钟。。。然后第二天就offer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3 05: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9
感觉楼主这种情况肯定是offer了啊!我周二面的video,面试官更水,只问了一道题,technical的部分不超过5分 ...

cong啊,效率好高,昨天面完说一周内肯定有消息,没消息的话让我联系HR。这每天等得略焦虑,希望也快点来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aib 发表于 2015-11-13 05: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9
感觉楼主这种情况肯定是offer了啊!我周二面的video,面试官更水,只问了一道题,technical的部分不超过5分 ...

恭喜offer!
. From 1point 3acres bbs.1point3acres网
下周三video, 全力求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aib 发表于 2015-11-13 05: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sm1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0-google 1point3acres
这道题就这样了吧,matrix从m*n到n*m,没法in space,肯定要new matrix的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补充内容 (2015-11-13 05:13): ...

嗯,估计就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dpraymond 发表于 2015-11-13 05: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19-google 1point3acres
感觉楼主这种情况肯定是offer了啊!我周二面的video,面试官更水,只问了一道题,technical的部分不超过5分 ...

哇塞,这么爽啊!不需要onsite吗?沾沾喜气。

八月份找人内推,最近才有cruiter跟我联系,然后就等啊等啊等啊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3 05:26
cong啊,效率好高,昨天面完说一周内肯定有消息,没消息的话让我联系HR。这每天等得略焦虑,希望也快点来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估计你也快了~最近面的video效率都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aib 发表于 2015-11-13 05:26
恭喜offer!
. from: 1point3acres
下周三video, 全力求offer!

谢谢啦!祝你早日拿到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3 05: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32
谢谢!估计你也快了~最近面的video效率都挺高

谢您吉言,希望如此,联系你的HR是Lauren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dpraymond 发表于 2015-11-13 05:29
哇塞,这么爽啊!不需要onsite吗?沾沾喜气。.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八月份找人内推,最近才有cruiter跟我联系,然后就等啊 ...

是啊,亚马逊的video就是这样,今年做完两个OA之后一部分人要onsite,另一部分给的video,面过了就直接offer了。不知道他们是按照什么标准区分的,不过我运气确实比较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5-11-13 0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1-13 05:36. 1point 3acres 论坛
谢您吉言,希望如此,联系你的HR是Lauren么?

是Lauren,最近发video的都是她。不过发offer的时候会换人,她只负责安排vide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1-13 06: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想知道ls拿到video的小伙伴们OA1和OA2是不是各部分都做的很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3: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