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42|回复: 14
收起左侧

EE妹纸转CS/MIS,一般背景求帮忙看看选校lis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3 19: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6Fall].混合.AD.Top30<-信息工程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本科: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信息工程@上交:86/100,20%
  • 研究生:
  • @:
  • T: 104(30+26+24+24)
  • G: 156+168 3.0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一段跟big data有点关系的水科研,一段数字图像处理有关的水科研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这个月刚开始在intel做大数据有关的实习,应该会持续到明年六月,不过开始得实在是太晚了点==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08):. 1point3acres.com/bbs
    目前准备MIS/CS混申==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选校名单如下
    冲刺档
    CMU                MISM-16month
    CMU                Ebiz
    cornell         is
    maryland-park   is
    UCLA         cs
    哥大          cs.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Upenn    MCIT
    .1point3acres缃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12):.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主申档:
    USC    CS-37Scientists & Engineers/Data Science/EE
    Brown CS
    Rice MCS
    Duke  ECE 在MS和Meng之间纠结,可能会选Meng
    UCI    CS
    UCDavis   CS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15):.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保底档:
    TAMU CS
    wustl  cs
    北卡州立  cs.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NEU        IS.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NYU-poly(现在改名叫Tandon了) CS
    另外求推荐靠谱MIS项目。实习刚开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程絮媛的工作,如果开心的话就安心当码农啦~不然就去读MIS啦~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25):
    修过的跟CS有关的课程: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常见的几种编程语言,数字图像处理?MIS有点关系的只上过一个运筹学?(勿喷)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26):
    中介会帮我申以上中的八所:CMU cornell maryland UCLA 哥大 USC NEU,这些基本上定了,但也想听听关于这几所学校的意见,剩下的我自己申请

    补充内容 (2015-11-13 19:51):
    哎呀我只能回三个帖子,版主能不能帮我把下面发错的删掉。GPA3.45/4.0,3.6/4.3的样子,我们学校是4.3算法。核心和总绩点感觉差不多。我感觉对编程还是挺有兴趣的,比较喜欢当码农,但不想太苦逼了==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13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上交的?额没看到你的gap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syork 发表于 2015-11-13 19: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3 19:18
    不小心又按错了==以后要戒掉潜水多来地里发帖了==

    妹子好可爱
    帮顶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13 19: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13 19:46
    又是上交的?额没看到你的gap

    gpa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3 19: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帖,不小心按到回车了==,待我再编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3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又按错了==以后要戒掉潜水多来地里发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4 11: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CMU MISM看他们的课程设置里,码代码的课挺少的,如果想码代码的话得选其他方向的课。
    Cornell有个M.Eng的项目可以试一下。. From 1point 3acres bbs
    USC建议别让中介帮你申,这学校尼玛推荐信啊PS啊CV啊全都不要的,中介这个钱赚的太容易了我看不下去。
    还有主申档加上UCSD吧,这个学校CS名声很好的。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google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4 2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算绩点的时候可以算一下overall和major的,然后取最高的一个。除了网申网站上有特殊说明(指明是要overall,或者指明要大二大三成绩等)的话,应该都可以填你比较高的那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5 0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发现之前算的有点问题,我准备用wes算法再算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5 23: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5 08:03
    好的,发现之前算的有点问题,我准备用wes算法再算一下

    wes有个免费的在线GPA计算器,你可以试着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6 2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5 23:31
    wes有个免费的在线GPA计算器,你可以试着用一下

    那个好像要一行一行地输?我准备等我wes认证结果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9 00: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16 22:47
    那个好像要一行一行地输?我准备等我wes认证结果出来...
    .1point3acres缃
    好多CS的项目其实都说没必要WES认证的,你做的话有点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1-20 20: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TAMU cs感觉保不住啊。。但是其他NY-Poly和NEU应该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abrielle 发表于 2015-11-23 18: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wwpche 发表于 2015-11-19 00:01
    好多CS的项目其实都说没必要WES认证的,你做的话有点亏了

    因为CMU-MISM要wes就做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