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86|回复: 12
收起左侧

Facebook 12/04 University Day 提前贴 同求一起的小伙伴一起准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kluffy 发表于 2015-11-20 09: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Facebook - 内推 - Onsite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先发题,面完马上发面经。如果有一起约在12/03, 12/04的小伙伴,欢迎一起交流,一起准备,一起玩耍。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sanguine 发表于 2015-11-20 10: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招0.0不是说full-time今年不招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luffy 发表于 2015-11-20 10: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5-11-20 10:01.1point3acres缃
还在招0.0不是说full-time今年不招了么

毕竟是老四皇之一呀,哈哈,大海的孩子永远不嫌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5-11-25 0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2月3号的onsite, 一起准备吧!可以加我微信,hellochenhaoy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weq 发表于 2015-12-8 08: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面的啥题呀,能说两句么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8 13: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weweq 发表于 2015-12-8 08:29
请问楼主面的啥题呀,能说两句么 谢谢了~

已跪,面了4个题,一共,如下:

1.wordladder 2.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2.longest increasing subsecquence
3.nearest K points 两种方法都要写
4.实现C++大数相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0328 发表于 2015-12-8 1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8 13:01
已跪,面了4个题,一共,如下:.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1.wordladder 2

12/4面的 这么快就有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8 14: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0328 发表于 2015-12-8 13:18
12/4面的 这么快就有结果了??

是啊,蛮遗憾的。本来招人就不多了,加上同组面试的有什么MIT来的,所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ng0328 发表于 2015-12-8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8 14:12
是啊,蛮遗憾的。本来招人就不多了,加上同组面试的有什么MIT来的,所以╮(╯▽╰)╭

你们那天有多少人面全职啊 我们今天面的大概只有6-7个全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8 14: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g0328 发表于 2015-12-8 14:1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你们那天有多少人面全职啊 我们今天面的大概只有6-7个全职

6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do099 发表于 2015-12-11 1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下楼主哈第三题两种方法都要写是哪两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12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kido099 发表于 2015-12-11 11:45
想请教下楼主哈第三题两种方法都要写是哪两种呀

排序跟堆这两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do099 发表于 2015-12-12 04: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akluffy 发表于 2015-12-12 02:09-google 1point3acres
排序跟堆这两种

哦哦多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