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989|回复: 19
收起左侧

[G-讨论|求助] 关于GRE送哪次成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0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新人求大家建议~我考了两次G,一次150+170,AW只有2,还有一次150+168,AW3,理工科,在犹豫送哪次的成绩比较好?还是两次都送?如果两次都送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因为AW2被直接刷了。。。。
PS:GRE作文复议成功率高吗?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3 09: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如你所说。168和170没本质区别,THU也有一些1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10: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3 09:57
第二次。如你所说。168和170没本质区别,THU也有一些168。

太感谢了!但是听说好像很多学校320是条线?并且理工科最好数学是满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理致远 发表于 2015-11-23 1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10:09
太感谢了!但是听说好像很多学校320是条线?并且理工科最好数学是满分?

感觉还是AW上3比你数学170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12: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致远 发表于 2015-11-23 11:12
感觉还是AW上3比你数学170重要

谢谢!~还想问下申请的时候318和320差别大吗?会是两个档次的GRE成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199435 发表于 2015-11-23 1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次+1,还有就是目前没见申请的学校看GRE总分的。。。。都是看单项跟百分比,165以上就90的百分比,作文2分是真的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king 发表于 2015-11-23 15: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320说的是线,其实没那么严格,其实GRE在审材料时候占的权重也相对来说比较小吧。但是AW2分太扯后腿了,无论如何都是送3分的那次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huivicky 发表于 2015-11-23 1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第二次,AW2分过于低了,并且复议基本没啥用。318和320没啥本质区别,既然v是相同的分数
我2.5复议完之后就还是那个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ym199435 发表于 2015-11-23 12:32
第二次+1,还有就是目前没见申请的学校看GRE总分的。。。。都是看单项跟百分比,165以上就90的百分比,作文 ...

太感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22: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mking 发表于 2015-11-23 15:37
320说的是线,其实没那么严格,其实GRE在审材料时候占的权重也相对来说比较小吧。但是AW2分太扯后腿了,无 ...

太感谢啦~所以就是T比G更重要么?好像还听说过T高一点可以弥补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5-11-23 2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3 22:38
太感谢啦~所以就是T比G更重要么?好像还听说过T高一点可以弥补G?

一般来说的确是t更重要一些的。aw2分真的比较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4 08: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5-11-23 23:00
一般来说的确是t更重要一些的。aw2分真的比较低。。

舔娘娘头像

其实TG都是过线即可吧……2分实在过不了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4 0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4 08:47
舔娘娘头像

其实TG都是过线即可吧……2分实在过不了线……

那好一点的学校320会过不了线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4 0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weitianyi321 发表于 2015-11-23 23:00
一般来说的确是t更重要一些的。aw2分真的比较低。。

太感谢啦~T可以对G起到弥补作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4 08: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4 08:52
那好一点的学校320会过不了线么

如果320/318都过不了线,那就别指望2分过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4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5-11-24 08:56
如果320/318都过不了线,那就别指望2分过线

啊!有道理。。。之前脑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ereA 发表于 2015-11-24 17: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个小问题,我也是考多次gre然后最后一次搞定了,有的学校要求从gre官网下载成绩单然后给上传到网申系统中,我在view scores那个里面print按钮打印之后,有所有次数的gre成绩啊。。。有没有办法只显示最后一次的gre成绩呢?另外现在gre已经不给本人寄送成绩单了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5 07: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nhuivicky 发表于 2015-11-23 19:40
同第二次,AW2分过于低了,并且复议基本没啥用。318和320没啥本质区别,既然v是相同的分数
我2.5复议完之 ...

复议这么没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ouzitongxue 发表于 2015-11-25 07: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A 发表于 2015-11-24 17:30
请问楼主有个小问题,我也是考多次gre然后最后一次搞定了,有的学校要求从gre官网下载成绩单然后给上传到网 ...

这个我不知道诶~我还没有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ben 发表于 2015-11-25 08: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hereA 发表于 2015-11-24 17:30
请问楼主有个小问题,我也是考多次gre然后最后一次搞定了,有的学校要求从gre官网下载成绩单然后给上传到网 ...

viewscore里面我也是所有成绩都会出现的,同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5: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