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39|回复: 4
收起左侧

[吐槽] CMU ECE 16S 入学签证 貌似时间超级紧张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oyi 发表于 2015-11-26 08: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Spring] MS.CS@CM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遇上感恩节,CMU要的材料昨天刚寄过去,要五天处理的时间才能出i20,差不多要到12.7左右才能收到i20, i20收到以后准备预约面签得差不多3天,在去签证收护照前前后后又得7天,拿到签证又得十天,也就是差不多要到12月底才能搞定所有的东西。。。。。。.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求教各位前辈,以往12月拿ad的朋友怎么来得及的啊,先订机票可以吗~~~还有哪里签证出签比较快啊~~~~有啥办法可以加快搞定签证么。。。。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26 08: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不及 崩特了 准备defer 2016fall 2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oyi 发表于 2015-11-26 08: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26 08:43
来不及 崩特了 准备defer 2016fall 2333333

要是能接受defer 会偷着乐啊 可是人家ms handbook说不接受de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mo 发表于 2015-11-26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caoyi 发表于 2015-11-26 08:44
要是能接受defer 会偷着乐啊 可是人家ms handbook说不接受defer

你把rice也accpt好了。。 反正我就打算那么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t 发表于 2015-11-26 13: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超级超级紧张!!!我这签证被check了估计就不去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