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啥那么多人转Data Science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98|回复: 11
收起左侧

[general网申|邮寄|付费|截止日期-不是各个学校的] 材料寄送事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6 13: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求问各位大大,申请材料寄送的那个小信封上面要写申请ID么,如果网神没完成要写什么?大信封上写邮寄地址就行了么?急急急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5-11-26 14: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帮楼主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z26534740 发表于 2015-11-26 15: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id就写上 可以加快match的速度 没有直接写好名字 地址也可以  对方也能match到  实在不行发邮件给小米提醒下你没写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ling 发表于 2015-11-26 2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后面是否还可以写上生日?
我看到有学校要求SOP上面要写明生日便于匹配,那至少有学校会通过生日辅助匹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1-26 2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nling 发表于 2015-11-26 21:33
姓名后面是否还可以写上生日?
我看到有学校要求SOP上面要写明生日便于匹配,那至少有学校会通过生日辅助 ...

ID 和 名字足够了,生日我觉得没必要吧,申请里gender & birthdate很多都是可以不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nerere 发表于 2015-11-27 0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快递中放了张纸,写上名字,生日 一些ID号,没有的的就把自己的基本信息写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7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xz26534740 发表于 2015-11-26 15:31
有id就写上 可以加快match的速度 没有直接写好名字 地址也可以  对方也能match到  实在不行发邮件给小米提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写了applicant ID, name and e-ma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7 1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hanling 发表于 2015-11-26 21:33
姓名后面是否还可以写上生日?
我看到有学校要求SOP上面要写明生日便于匹配,那至少有学校会通过生日辅助 ...

应该是吧,因为有些人的名字写反了或者格式原因匹配不起来,不过ID应该是最稳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7 11: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1-26 23:10
ID 和 名字足够了,生日我觉得没必要吧,申请里gender & birthdate很多都是可以不填的

好像是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7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nenerere 发表于 2015-11-27 03:08
我是在快递中放了张纸,写上名字,生日 一些ID号,没有的的就把自己的基本信息写上。

你应该粘上去的。。。万一掉了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nishi 发表于 2015-11-27 1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5-11-26 14:25-google 1point3acres
同问~~ 帮楼主顶起

我已经寄出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5 14: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