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384|回复: 20
收起左侧

[OPT] OPT EAC进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jjkobe 发表于 2015-11-27 0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EAC开头的opt track number 10.2 received 现在还没消息正常吗。。大家能否分享一下进度

补充内容 (2015-12-16 22:41):
12.16 approve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1-27 2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26 received. 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1-27 2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start date是哪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ybekwd 发表于 2015-11-28 0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收到EAD卡,EAC开头,希望你也顺利~
我的time line:
10.13 case was received. 1point3acres
11.20 case was approved
11.24 card was mailed to me
11.27 收到EAD卡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1-28 0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ybekwd 发表于 2015-11-27 13:02
今天刚收到EAD卡,EAC开头,希望你也顺利~
我的time line:.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10.13 case was received

层主刚刚收到的啊!恭喜恭喜!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Start Date是哪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ybekwd 发表于 2015-11-28 04: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1-28 02:43
层主刚刚收到的啊!恭喜恭喜!

Start Date是哪天啊?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谢谢啦~也祝你顺利收到~
我的start date是2/15/201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ebanba 发表于 2015-11-29 0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10.21 received 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y884849 发表于 2015-12-1 05: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16 received 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2-1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yyy884849 发表于 2015-11-30 16:02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1016 received 没消息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按照地板层的信息,你应该快了…….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viss 发表于 2015-12-3 0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10.5没消息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3 0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apeng90000 发表于 2015-11-27 23:59
lz的start date是哪天啊?

我start date是1月底。。但是感觉跟start date没啥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3 0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ybekwd 发表于 2015-11-28 02:02
今天刚收到EAD卡,EAC开头,希望你也顺利~
我的time line:
10.13 case was received

恭喜!。。你的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5-12-3 04: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11.6 case received,至今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7 1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Alviss 发表于 2015-12-3 02:28.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10.5没消息T_T

你有消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ha 发表于 2015-12-7 15: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LIN。 Case received 10/14/2015,状态至今没变。start date 是01/01/2016.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补充内容 (2016-1-12 13:36):
01/05 Card is be produced
01/07 Card is mailed
01/11 Received Car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8 0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wha 发表于 2015-12-7 15:16
我是LIN。 Case received 10/14/2015,状态至今没变。start date 是01/01/2016

每个center速度都不太一样。。貌似和start date也没啥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viss 发表于 2015-12-14 04: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7 10:33. from: 1point3acres
你有消息了吗
. 1point3acres
恩恩!不好意思好几天没上论坛了= =,上周拿到ead了,直接从recieve到send状态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14 04: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Alviss 发表于 2015-12-14 04:39
恩恩!不好意思好几天没上论坛了= =,上周拿到ead了,直接从recieve到send状态囧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s87126 发表于 2015-12-14 04: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14 04:48.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恭喜恭喜!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卡批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jjkobe 发表于 2015-12-14 06: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没有。。已经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05: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