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83|回复: 10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地里有对AWS RDS for Oracle了解的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5: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Stat/Biostat硕士+1-3年 - 内推| 码农类全职@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选定的组是database service for oracle @ Vancouver, 应该就是AWS RDS for Oravle。。。
与manager交流了一下,得到如下信息:1. operation有点多,oncall 12天轮1天.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2. 全Java编程
3. 全backend.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4. 新人得fix bug一段时间
其他也没问出什么有效信息.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地里的同志们,有在这个组工作过,或者对这个组比较了解的吗?虽然已经选择了,但是还是想在入职前有个心里预期。谢谢。



补充内容 (2015-12-8 05:53):
是amazon的aws rds for oracle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最后没去Amazon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LZ最后没去Amazon啊
. 1point3acres.com/bbs
啊,是amazon的aws。。。去了amazon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5:52
啊,是amazon的aws。。。去了amazon 的

哦哦。大神挑战AWS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3
哦哦。大神挑战AWS啊!
.1point3acres缃
现在对云计算啥都不知道。。。想进去多学点东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5:55
现在对云计算啥都不知道。。。想进去多学点东西吧

哎 我还在等,12.3video的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8 0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yfan 发表于 2015-12-8 05:59
哎 我还在等,12.3video的还没消息

还早呢。。。一般一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ota 发表于 2015-12-8 16: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Java编程.全backend. 这都算好处吧。.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oncall 12天轮1天。猜测oncall很忙,连续干一周就崩溃了,所以一次只干一天。
AWS的经验还是挺吃香的,中国人也多。去了就好好干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5-12-9 01: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orota 发表于 2015-12-8 16:16
全Java编程.全backend. 这都算好处吧。
oncall 12天轮1天。猜测oncall很忙,连续干一周就崩溃了,所以一次 ...

好的,谢谢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huohuo 发表于 2016-2-18 0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 你好,我最近收到aws的电面通知,麻烦问下aws的电面(非oa)一般会问哪些问题? 可否有面筋参考?谢谢谢!!这周就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fferyChou 发表于 2016-2-22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ohuohuo 发表于 2016-2-18 02:40
lz 你好,我最近收到aws的电面通知,麻烦问下aws的电面(非oa)一般会问哪些问题? 可否有面筋参考?谢谢谢 ...

你好,我是做OA的,不好意思帮不了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6: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