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949|回复: 32
收起左侧

一图流:这两个amazon 的work simulation的题前辈们都是怎么选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348210207 发表于 2015-12-9 0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 Other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微信截图_20151208115830.jpg 跪谢.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youto 发表于 2015-12-9 05: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5:07
求看一下地里面分享的结果, 我是C++从来没做过Java的对java不熟, 所以对于assertEquals和assertSame不熟. ...

具体的帖子懒得找了,下面是我当时找到的,截了下来。
-google 1point3acres
出现的问题有email variable没有初始化;在user.getPaymentMethod().getDefault()中,getPaymentMethod返回的是个Null ; setPrice()传进去的参数是double,但是return是int,所以assertSame为fals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outo 发表于 2015-12-9 05: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5:00
紧接着这两题的5个testcase那个是全错是吧.

不是,只有三个是错的,分别是case1,case3和case5。做之前我在电脑上运行过,也和地里分享的结果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ondon91 发表于 2015-12-9 0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背景介绍一下呢? 方便一下还没有看过题目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定律,当然是选最长的啊!
本人拿到video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348210207 发表于 2015-12-9 0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3:22
根据定律,当然是选最长的啊!
本人拿到video了。

卧槽!!!给老前辈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348210207 发表于 2015-12-9 0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dondon91 发表于 2015-12-9 02:37
能不能把背景介绍一下呢? 方便一下还没有看过题目的人~

其实,我也 不知道题干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4: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348210207 发表于 2015-12-9 03:26
其实,我也 不知道题干是什么。。。。。

亲, 我的打包里面没有s,h.o.pp.i.ng.c.ar.t.这个类的定义.所以第二题有点不明所以. 你有img_三9三4.jpg这张图片吗?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3:22
根据定律,当然是选最长的啊!
本人拿到video了。

太赞了! 我也觉得最长的看起来比较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xuanHe 发表于 2015-12-9 0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4:06
太赞了! 我也觉得最长的看起来比较吊!

我去,年长的程序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接着这两题的5个testcase那个是全错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5: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o 发表于 2015-12-9 05:02
不是,只有三个是错的,分别是case1,case3和case5。做之前我在电脑上运行过,也和地里分享的结果一样

求看一下地里面分享的结果, 我是C++从来没做过Java的对java不熟, 所以对于assertEquals和assertSame不熟.真心求教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nidas1573 发表于 2015-12-9 05: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o 发表于 2015-12-9 05:10
具体的帖子懒得找了,下面是我当时找到的,截了下来。

出现的问题有email variable没有初始化;在user. ...

. 1point3acres看到这个解释http://stackoverflow.com/a/7080578看懂了.原来Java的Arraylist容器是add的reference而不是copy.这个和C++的vector类不一样.C++是add的一个copy而不是reference的.
谢谢大大了!

补充内容 (2015-12-9 05:14):.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前人的帖子也找到了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read&tid=146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venwonder 发表于 2015-12-9 05: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3:22
根据定律,当然是选最长的啊!
本人拿到video了。

哥们你之前的worksimulation是根据deadline 原则还是用户至上原则答得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7: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nwonder 发表于 2015-12-8 16:33
哥们你之前的worksimulation是根据deadline 原则还是用户至上原则答得啊,谢谢!

都是跟着感觉走的,糊里糊涂就做了work simulation,慢慢读题自己体会吧,没有面经里面说得那么绝对的。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个人觉的OA2里面有的题目是有唯一正确答案的,比如楼主发的截图,做好有正确答案的题目就好了。其他的评分题随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de123 发表于 2015-12-11 13: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这两题到底答案是选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de123 发表于 2015-12-11 14: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o 发表于 2015-12-8 15:02
不是,只有三个是错的,分别是case1,case3和case5。做之前我在电脑上运行过,也和地里分享的结果一样

图片上的两题分别选哪个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5-12-13 08: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romanchelsea 发表于 2015-12-9 03:22
根据定律,当然是选最长的啊!
本人拿到video了。

为啥我做之前没看到这贴。。给选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nli 发表于 2015-12-13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5-12-13 08:20. 1point 3acres 论坛
为啥我做之前没看到这贴。。给选错了

还是没看懂正确答案应该是哪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5-12-13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ryanli 发表于 2015-12-13 11:03. 1point3acres
还是没看懂正确答案应该是哪个啊。。。

不是说选长的那个么。。我搞不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