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95|回复: 31
收起左侧

[NCSU] NCSU的网申真是薛定谔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0 18: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CS@NCS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erodouble 于 2015-12-10 18:18 编辑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NCSU的ApplyYourself貌似是,submit前只能看到三封RL是否齐全,但GT送到与否只能在提交后显示,且信息表格里压根不给填分数.... 1point3acres.com/bbs
要命的是!!他家死卡DDL!!!CS专业12月15材料不全直接作废,看都不看,所以问题来了:

LZ是11月底提交的GT送分,ETS是G直接电子送,查MyGRE也是送到了,而TOEFL是纸质送分,送多久的都有,Submit之后小蜜才去match。。。
我现在还没submit,如果DDL前到不了岂不是申请费白交!!... 而且送没送到只有交了申请费才看得到



补充内容 (2015-12-31 18:06):.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11号提交,12-15快要过半夜才complete... 吓死宝宝了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18: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坑啊,我提交了之后一直没有收到填写额外信息的链接,直到昨天系里的小蜜发邮件说你再不填就不审了,我才拿到对应的链接...
建议赶快提交,再咨询NCSU的graduate admission center 查询自己的成绩有没有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0 18: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18:25.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是有点坑啊,我提交了之后一直没有收到填写额外信息的链接,直到昨天系里的小蜜发邮件说你再不填就不审了, ...

请问这个填写额外信息的链接是干什么的啊.. 有GT分数之类的么,还有就是,你的T是多久送到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uanka 发表于 2015-12-10 18: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提交快提交 就剩5天了  提交之后会给一个id去gradwatch选专业方向  不过这些都需要时间 匹配也要时间 后面还有两天周六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0 20: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ouanka 发表于 2015-12-10 18:51.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该提交快提交 就剩5天了  提交之后会给一个id去gradwatch选专业方向  不过这些都需要时间 匹配也要时间 后 ...

嗯嗯,赶紧滚去提交了,都是拿到AD才知道一切顺利,rej了谁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21: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0 18:35
请问这个填写额外信息的链接是干什么的啊.. 有GT分数之类的么,还有就是,你的T是多久送到的呢......

就是选方向然后还有自己report一下GPA(CPA)
我的T感觉就10天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0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21:33
就是选方向然后还有自己report一下GPA(CPA)
我的T感觉就10天左右吧..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都恨不得自己DHL过去,要了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kebb 发表于 2015-12-10 2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毕业但是只交了成绩单 没交毕业证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erodouble 发表于 2015-12-11 10: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wakebb 发表于 2015-12-10 23:30
已经毕业但是只交了成绩单 没交毕业证怎么办…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没关系吧,我也是已经毕业,从来没在网申系统里提交过毕业证。。。.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的理解是,成绩单绩点达标已经佐证了会获取学位了就不用再上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1 1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确定T是纸质送分吗??
我GT都是12.6号送分的,G已经到了,T还没到……还来的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1 1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童木 于 2015-12-11 10:33 编辑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21:33
就是选方向然后还有自己report一下GPA(CPA)
我的T感觉就10天左右吧..

T真的10天左右能到吗?我是12.6号送的GT,G昨天就送到了,T还没到
现在NCSU的网申我就差一个T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是T已经送到了只是还没和我的网申匹配起来?
感觉好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1 12: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1 10:31.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T真的10天左右能到吗?我是12.6号送的GT,G昨天就送到了,T还没到
现在NCSU的网申我就差一个T了 ...

那强烈建议晚上打电话给Graduate School Support Center(919)515-2011问一下
我之前是T很早就到了但是G一直没到,昨天打电话给小蜜发现是因为注册GRE的邮箱和我申请的邮箱不一致所以没有匹配成功,提供了一下信息之后小蜜说已经搞定了~
顺带一说,这家的小蜜感觉素质很高啊!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1 1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1 10:31
T真的10天左右能到吗?我是12.6号送的GT,G昨天就送到了,T还没到
现在NCSU的网申我就差一个T了 ...

以及强烈支持一下杨凌的同学,每年都要去好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1 14: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1 12:31
那强烈建议晚上打电话给Graduate School Support Center(919)515-2011问一下
我之前是T很早就到了但是G ...

原来你也是大西北的,哈哈~太感谢啦
话说,好奇怪,居然还会跟注册邮箱有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2-11 21: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0 21:33
就是选方向然后还有自己report一下GPA(CPA)
我的T感觉就10天左右吧..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gradwatch还需要report gpa吗,不是只要选三个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凝弦望夜 发表于 2015-12-12 09: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2-11 21:35
gradwatch还需要report gpa吗,不是只要选三个方向?

我申请的CS,除了方向之外还有四个(required)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ymingleung 发表于 2015-12-13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tommylin 发表于 2015-12-11 21:35
gradwatch还需要report gpa吗,不是只要选三个方向?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各个专业不一样,我EE 就写了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uruya 发表于 2015-12-14 2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suruya 于 2015-12-14 22:45 编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给各位个参考,CS:
11月底送出 TOEFL、GRE;
12月11号提交网申;
12月13号(昨天)晚上收到填写 Supplemental Form 的通知,填好提交(此时 GT 均显示未收到);
12月14号(今天)晚上收到邮件,材料已经齐全,准备进入审核阶段,登录 ApplyYourSelf 发现 GT 已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uruya 发表于 2015-12-14 2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tsuruya 发表于 2015-12-14 20:57
给各位个参考,CS:.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11月底送出 TOEFL、GRE;-google 1point3acres
12月11号提交网申;
.1point3acres缃
但是总的状态仍然是 imcomplete。。。边上写了:
. 1point3acres.com/bbs
NOTE: it will take approximately 1-2 business days for previously received electronic test scores to match to submitted (fee paid) applications.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Please allow 24 hours for your application complete date to post, after the fourth item is received.

所以再等一天看能不能变成 complete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童木 发表于 2015-12-14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tsuruya 发表于 2015-12-14 20:57. 1point3acres.com/bbs
给各位个参考,CS:
11月底送出 TOEFL、GRE;
12月11号提交网申;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为啥我的材料都到了,状态还是incomplete?
QQ截图20151214221614.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