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066|回复: 37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求问Wayfair Labs OA测试题 !!!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08: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今天收到了他家的邮件测试题的链接,说是在第二天下午五点之前做完。求问做个这个OA的小伙伴们,这个OA是一般是几道题,有没有时间限制,比如说,规定1小时之内写完什么的?
还有人收到OA了吗?各种求这个OA的面经, 小伙伴们说应该不难,可是现在自己还是怂怂的木有点开呢......

另外看论坛里面的帖子,说他家做完OA之后再一个45分钟的电面,木有onsite,整个面试流程就是这样吗?

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


seabiscuitcloud 发表于 2015-12-11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开吧,没有时间限制的,我做的时候是一道combination的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0: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楼主, 你是啥时候投的啊?我投了没理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jtwm 发表于 2015-12-11 11: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麻烦问下你跟HR聊过之后多久收到OA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mor 发表于 2015-12-11 1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点进去看一眼
然后过一段再做也没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1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eabiscuitcloud 发表于 2015-12-11 09:14
开吧,没有时间限制的,我做的时候是一道combination的题

恩恩,谢谢,我也是combination,不过他写的说不能要recursive,能请问你是怎么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13: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0:49.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楼主, 你是啥时候投的啊?我投了没理我呢

我这个也好久了哎...十月份的时候HR联系的我,后来就没信了...感恩节之前给她发了两封邮件才又联系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13: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yjtwm 发表于 2015-12-11 11:2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 麻烦问下你跟HR聊过之后多久收到OA的呀

一周吧,是上周四聊完交的project co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13: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求问Wayfair Labs OA测试题

nevermor 发表于 2015-12-11 12:51.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你可以点进去看一眼
然后过一段再做也没关系的

恩恩,谢谢,刚才看了一下,是combination那道题,不过不让用recursive的方法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1 13:02
我这个也好久了哎...十月份的时候HR联系的我,后来就没信了...感恩节之前给她发了两封邮件才又联系上的..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楼主能加下微信么? 我私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08274006 发表于 2015-12-11 14: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在写这个OA,可以加下微信讨论下?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怎么不用recurs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gx08274006 发表于 2015-12-11 14:09.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我也在写这个OA,可以加下微信讨论下?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怎么不用recursive。

你好, 加下微信吗? 我私信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x08274006 发表于 2015-12-11 1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4:14
你好, 加下微信吗? 我私信给你

别急了,我投了一个月才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5-12-11 14: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gx08274006 发表于 2015-12-11 14:2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别急了,我投了一个月才理我。

我10月底投的,然后hr 说要约我谈谈, 然后就没理过我了, 期间我都发了5封邮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eCheng 发表于 2015-12-12 03: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不用recursion如何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2 0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Cheng 发表于 2015-12-12 03:09
同问不用recursion如何解?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是先把第一个List里面的每个string加入一个ret,然后从每个ret里面拿出一个List,然后循环加入第二个List的每个string,然后放进去ret,然后以此类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mor 发表于 2015-12-12 04: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DFS不用recursion就得用栈啊,建一个int的stack,int表示当前数组的index,用stack的size来跟踪当前到第几个数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2 05: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mor 发表于 2015-12-12 04:58. 1point3acres.com/bbs
DFS不用recursion就得用栈啊,建一个int的stack,int表示当前数组的index,用stack的size来跟踪当前到第几 ...

能具体说一下吗?没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vermor 发表于 2015-12-12 07: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oneshot 发表于 2015-12-12 05:08
能具体说一下吗?没太懂...

正常的dfs用iterative你会写不?用一个stack,和这道题差不多,你可以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j87372517 发表于 2015-12-12 14: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前几天做完OA,combination,那时候好像还可以recursive。。。。现在是bar变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5 05: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