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81|回复: 9
收起左侧

[OPT] EAD16年7月到期 现在可以申请OPT extension 么,还是一定要到截止的时候才能申请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0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的opt 是从15年7月开始到16年7月结束,现在还没有签公司=。=今年的opt extension 16年2月就截止了。所以有个困惑就是即使我在4月收到offer 也没有办法办h1b 也没有办法extend opt 了?
那么我在opt 截止之前可以申请extension么?
多谢大家了。。好捉急
鱼吃鱼翅 发表于 2015-12-11 10: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截止的不是你opt extension的申请,而是2月之后压根就没有opt extension了。但uscis通过了新rule的话,你也不受影响。所以楼主不用担心。令人心痛的是,看起来楼主一直没关心过自己的opt extension,否则不会有这样的terrible的理解能力。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Opt extension 2月就截止了?难道之后不能再申请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吃鱼翅 发表于 2015-12-11 10:12
2月截止的不是你opt extension的申请,而是2月之后压根就没有opt extension了。但uscis通过了新rule的话, ...

以前的关注确实不够。。。
所以说我能做的就是等着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0:32
什么叫Opt extension 2月就截止了?难道之后不能再申请了吗?

反正就按照之前的说法是这样的哎 新的还不确定 没有official 的说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26-google 1point3acres
反正就按照之前的说法是这样的哎 新的还不确定 没有official 的说法呢

我是六月底到期,之前一直没有关注过,现在看来很蛋疼啊,提前4个月申请的话赶不上2.12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1:39
我是六月底到期,之前一直没有关注过,现在看来很蛋疼啊,提前4个月申请的话赶不上2.12啊

问题是貌似不能提前4个月申请哎 你看楼上回复我的那个童鞋说的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42
问题是貌似不能提前4个月申请哎 你看楼上回复我的那个童鞋说的把

是呀,最早提前4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1:46
是呀,最早提前4个月

是最早可以提前4个月申请么?.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我对自己也是很无语。。。这时候了竟然没搞清opt extension 的各种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1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5-12-11 11:48
是最早可以提前4个月申请么?
我对自己也是很无语。。。这时候了竟然没搞清opt extension 的各种事宜
. from: 1point3acres
是的 120天 不然不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11:4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