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51|回复: 11
收起左侧

[PS/CV] Paper被拒了还能写进CV里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如题,一个做了两年的research写的paper前段时间收到邮件,说被拒了,原本投的是个影响因子不高的SCI。不知道还能不能写作CV里写成under review?本科期间就这么一篇英文paper,感觉写不上去太可惜了,但是写上去又怕有风险,求各位给支支招,感激不尽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5-12-12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SOP里面好好写,或者在research experience里面好好写,记住要specifi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2-12 1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中就是没中,还写under review有点假。
可以写提交过,因为可以表示你是在导师支持下投的paper,和一般的研究比还是有优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2-12 12:28
没中就是没中,还写under review有点假。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可以写提交过,因为可以表示你是在导师支持下投的paper,和一般 ...

谢谢~也考虑了写submitted,under review确实感觉假……【我也喜欢万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5-12-12 12: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会查你,但是写上去并不诚信。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其实under review好像也不能说明什么,谁都可以随便写一篇文章在top期刊under re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5-12-12 12:53
你可以在SOP里面好好写,或者在research experience里面好好写,记住要specific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嗯嗯。我在PS和CV的research里都详细写了这一段research。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5-12-12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55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嗯嗯。我在PS和CV的research里都详细写了这一段research。谢谢!

很棒。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2-12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35
谢谢~也考虑了写submitted,under review确实感觉假……【我也喜欢万青

哈哈哈握爪。骚年加油加油,出国前把能去的万青演出都去了吧,别留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ruremodopris 发表于 2015-12-12 15: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 "submitted to xxx",然后把paper的pdf贴附在申请里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朔夕茂 发表于 2015-12-13 1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sauvignon 发表于 2015-12-12 12:35
谢谢~也考虑了写submitted,under review确实感觉假……【我也喜欢万青

万青是啥?我 out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2-13 10: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朔夕茂 发表于 2015-12-13 10:28
万青是啥?我 out了么

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可以 一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朔夕茂 发表于 2015-12-13 11: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5-12-13 10:56
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可以 一听

好吧 我ou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3:5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