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64|回复: 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毕业后OPT开始前回国返签有几个问题求帮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eo_Zhang 发表于 2015-12-15 03: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人12月毕业,明年2月底开始工作。中间打算回国过个年,F1签证12月就过期了,只能去返签。由于本人是第一次办返签,有几个问题不太清楚,求各位老司机解答。1. 面签和递签哪个被check的概率小一些?还是没啥区别?本人是敏感专业,首签的时候整个项目所有的小伙伴都被check了一个多月。所以很担心返签也会被check。。
2. 如果续签面签的话,是不是只能去广州?有没有在北京或上海办过的小伙伴?因为看到DS160指南上有这么一句话:“重要提示: 如果您是续签或无需进行面谈,请选择“广州”。
3. 返签也要像首签一样准备一堆支持性文件吗?还要提供GT成绩、财产证明之类的吗?明明都已经毕业了,再提交的话感觉好蛋疼呀。。


求给位老司机解答呀~~十分感谢~~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2-15 09: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1)既然是有check 的可能性建议还是面签,当面一说也许就OK了 (2)地点是你自己选的,愿意哪里就哪里,老美不查户口 (3)这些文件其实一般不看,当然准备着也没坏处就是  (4)另外,别忘了带上offer letter, EAD 没到的话, OPT application receipt得带上, FY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o_Zhang 发表于 2015-12-15 10: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2-15 09:25.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1)既然是有check 的可能性建议还是面签,当面一说也许就OK了 (2)地点是你自己选的,愿意哪里就哪里, ...

感谢老司机解答。听同学说如果首签被check的话,返签被check的概率很大。。看来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2-15 1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Neo_Zhang 发表于 2015-12-15 10:06
感谢老司机解答。听同学说如果首签被check的话,返签被check的概率很大。。看来要做好心理准备了{:4_106: ...

也不一定,但总是感觉面签靠谱一些, 有些事情当面沟通了反而顺畅

当然,做好了最坏check 的心理准备就没啥好担心了,rela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8: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