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58|回复: 46
收起左侧

报个FB Intern的offe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3: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Facebook - 内推 - 技术电面 |Pass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十分钟前刚刚接到Recruiter电话,告知Offer细节,虽然还没有收到正式Email。在地里逛了很久,回报一下。
一面,11.20,美国小哥。
1. Divide Two Integer.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divide-two-integers/
2. 类似Letter Combinations of a Phone Number.
Input: 一个字符串, 每个字符都有几个对应的replacement.
Output: Generate all the possible Strings after replacement.
ex. Input: ABC, A-->@,$, B-->&, C--> *
     Output: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两题都问了复杂度。 第一题出了不少BUG,主要是忘记处理Integer exceed的问题。 第二题也有点小BUG,但是这一轮Interviewer人巨好,一直说perfect, cool之类的,感谢。

二面, 12.14, 美国大叔,在Google工作了9年,在Facebook也工作了若干年。
1.Minimum Depth of a Binary Tree.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minimum-depth-of-binary-tree/
BFS,DFS各自implement了一遍, 问了BFS比DFS好在哪里。.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2.Read N Characters Given Read 4K,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read-n-characters-given-read4/
这一轮水过,上来就做题,不过他直接说了要求Bug free,no syntax error. 做完两题还剩20分钟瞎扯。-google 1point3acres

楼主转专业,第一年接触CS,拿到实习真心不容易。 怒赞一记FB的效率,一面结束当天半夜发二面,二面结束当天半夜约第二天电话,Move fast.

祝各位好运啦。求大米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2-16 03: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lz,我周5面production engineer,估计要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K_BurNing 发表于 2015-12-16 04: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第二轮和我第一轮一毛一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5-12-16 04: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实习是校招上拿到的还是直接内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5: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2-16 03:34
羡慕lz,我周5面production engineer,估计要挂。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5: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5-12-16 04:15
这个实习是校招上拿到的还是直接内推的?

内推的,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5: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K_BurNing 发表于 2015-12-16 04:09
楼主你这第二轮和我第一轮一毛一样啊!

啊,那估计是同一个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K_BurNing 发表于 2015-12-16 04:09
楼主你这第二轮和我第一轮一毛一样啊!

看了看你的帖子,我尽然忘记了我回复过你,, 你的面试官是以色列的? 我的是个美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domusername 发表于 2015-12-16 0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s! 感觉拿offer这事还需要点RP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5-12-16 05: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背景很强啊。。内推成功的都很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K_BurNing 发表于 2015-12-16 05: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5:39
看了看你的帖子,我尽然忘记了我回复过你,, 你的面试官是以色列的? 我的是个美国人。。。

对啊...只能说缘分啊.1point3acres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ugustus 发表于 2015-12-16 06: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嫉妒恨

补充内容 (2015-12-16 06:07):. 1point3acres.com/bbs
发现今年找个实习真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wranceH 发表于 2015-12-16 06: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一,楼主的hr和面试官和我一样的效率。 也是当天知道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9: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LawranceH 发表于 2015-12-16 06:12.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加一,楼主的hr和面试官和我一样的效率。 也是当天知道结果~

是叫Carmen嘛? 我觉得她工作好拼的,人也超级Nice.请问你进行background check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Augustus 发表于 2015-12-16 06:06
羡慕嫉妒恨.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5-12-16 06:07):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对啊,各种心酸,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wranceH 发表于 2015-12-16 1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09:15
是叫Carmen嘛? 我觉得她工作好拼的,人也超级Nice.请问你进行background check了么

恩 chec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小A要当码农 发表于 2015-12-16 1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check了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wranceH 发表于 2015-12-16 1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其实就是填了。。简历上的 地址,学校信息。。然后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罗天征 发表于 2015-12-16 1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啊,羡慕嫉妒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2: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