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998|回复: 21
收起左侧

[送分] 164+170但是过了deadli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0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卤煮在申2016 fall CS MS。然后抱着刷刷分的心态报了一次GRE 就在今天!!没想到啊!!!考了334啊卧槽!!!直接高了12分。。然后问题就是很多学校15号deadline已经截止了啊干 GRE也已经送分了 没有这次的,想问问地里的朋友像我这种过了deadline的还能改GRE的分吗。。因为真的差很多啊。。
xz26534740 发表于 2015-12-17 10: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你可以问一问小米  也许可以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rrySheh 发表于 2015-12-17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GRE要作文出来了才能算出成绩···估计还要等10多天吧,跟小秘说说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2-17 10: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是哪个地区的,怎么十点就考完了。。。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_Suen 发表于 2015-12-17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恭喜哦!!问问小米吧,祝你如愿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r1994 发表于 2015-12-17 11: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6号考的。。今天都还没出分。。好好等吧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yc_1203 发表于 2015-12-17 11: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好运!
应该可以和小蜜协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ohalovesweet 发表于 2015-12-17 1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今天刚考完,分数也有提高,会不会是今天题目比较简单,有没有可能再调rank的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5-12-17 13: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问小米!!这个分数碉堡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7: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回复~已经发了邮件问小米了 谢谢大家啊爱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7: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2-17 10:55
楼主你是哪个地区的,怎么十点就考完了。。。 = =

撸主这回在北美考的。。。16小时时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7: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lyr1994 发表于 2015-12-17 11:36
我6号考的。。今天都还没出分。。好好等吧lz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简直是想为了这分儿gap一年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7: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Alohalovesweet 发表于 2015-12-17 12:09.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也今天刚考完,分数也有提高,会不会是今天题目比较简单,有没有可能再调rank的啊= =

应该不会的把 感觉GRE考试难度都挺平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2-17 18: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7:5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撸主这回在北美考的。。。16小时时差

怪不得。。以为楼主不仅分高还答题神速,简直吓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razigoal 发表于 2015-12-17 18: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5-12-17 18:14
怪不得。。以为楼主不仅分高还答题神速,简直吓尿了。。。。

哈哈 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199435 发表于 2015-12-17 1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么高一定要用啊!!羡慕死。。祝楼主好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dayang 发表于 2015-12-17 18: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牛牛牛牛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15-12-20 23: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yr1994 发表于 2015-12-17 11:36
我6号考的。。今天都还没出分。。好好等吧lz

??我也6号考的,早就出分了啊??前天错题分析都已经出来了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r1994 发表于 2015-12-21 0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42. 发表于 2015-12-20 23:20
??我也6号考的,早就出分了啊??前天错题分析都已经出来了啦

出的时间不一样,大部分人都出了,有些人还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3 07: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