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175|回复: 12
收起左侧

双非EE转CS有科研求1215后补充的主申+微保底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uamaogy 发表于 2015-12-18 12: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6Fall].MS.AD.Top50<-通信工程本科非211,


  • 本科:本科非211
  • 通信工程@某邮:86.9/100
  • 研究生:
  • @:
  • T: 105(S26)
  • G: 152+169+3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一篇tier3会议三作+一篇tier1期刊二作在投+一篇EI水会二作+两篇EI水刊二作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数模水奖+校奖学金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个有名气的搞AI的211校长+实验室导师+暑假非BAT大公司实习导师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去年MS有UMich GWU CMU eBiz的,PhD一直都很少而且学校基本>top100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刚过1215,已经基本提交完了所有联系过的PhD学校和几所MS,想添加几所主申+略微兜底的CS MS选校。。。
    MS申了USC 37,UCSD CS,UCI NetSys,UIUC CS MEng,UT AUSTIN ECE,UBC ECE MSc,这两天打算增加TAMU和Cornell Tech CS MEng,其实自己也知道选校太高+大众情人项目+双非背景+转专业=作死,但是因为1)PhD前期联系有几所的导师聊的时候说了“机会比较大”,所以想着应该能起码中一所;2)家里条件一般,不想父母花大钱去读一个排名特别一般的学校,所以想问问大家能不能推荐几所1月或者以后截止,排名大概50或者之前,地方不偏好找工作,且学费不贵(全程一共50W以下)的CS MS的项目呢?.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谢谢各位了~~


    补充内容 (2015-12-18 12:45):
    论文都是无线+网络方向的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5-12-18 14: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5-12-18 14: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ↂ⃙⃙⃚⃛_ↂ⃙⃙⃚⃛₎ anybody?有大米~~好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lli 发表于 2015-12-18 16: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解的50W内还不偏好找工作,看看德州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5-12-18 19: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lli 发表于 2015-12-18 16:08
    我了解的50W内还不偏好找工作,看看德州的吧

    现在已经申了UTA和TAMU,感觉都不太稳。。不知UTD就业怎么样?还有就是不知如果预算调到60W以下会有什么好的选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lli 发表于 2015-12-18 19: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UTA问题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5-12-18 1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lli 发表于 2015-12-18 19:46.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UTA问题不大

    我是申的UT Austin。。。估计是彩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antlj 发表于 2016-2-27 22: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背景挺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6-2-27 22: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grantlj 发表于 2016-2-27 22:47
    学长背景挺赞啊!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哈哈我挺水的 学弟你背景比较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3-25 1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USC37学分可是很贵的。TAMU能去就特别好了感觉。另外楼主三维好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uamaogy 发表于 2016-3-25 2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3-25 10:06
    USC37学分可是很贵的。TAMU能去就特别好了感觉。另外楼主三维好棒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USC 37大概读下来60W左右能搞定的感觉?不过确实也不便宜。。。TAMU啥消息都没有= =
    估计还是PhD去了。。。现在还在等最想去的学校的W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ssssss 发表于 2016-3-27 1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70能搞定就不错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3-27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gy 发表于 2016-3-25 23:46
    USC 37大概读下来60W左右能搞定的感觉?不过确实也不便宜。。。TAMU啥消息都没有= =
    估计还是PhD去了。 ...
    .1point3acres缃
    60W肯定搞不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7 01: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