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19|回复: 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12.17 上海梅陇镇 opt返签 水果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盖棉被的企鹅 发表于 2015-12-18 14: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前几天考完最后一门final就回国了。之前拿到了opt卡,offer letter也准备好了。工作是1.18开始,然后opt是1.1开始,所以我觉得我没啥可能被check,或者被拒签。专业是business analytics,也不像CS或者其他工科那么敏感。
.1point3acres缃

因为这是第三次去了也比较轻车熟路。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但是还是有点紧张啊!

预约的三点半,吃了个馄饨,1点50进去了。

面我的VO是16号窗口,一个有点亚洲脸的小哥。问了三个问题:

小哥:是学生嘛?
我: 不是,刚刚毕业。.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小哥:是用opt嘛?
我:是
小哥:啥专业啊?
我:BA
小哥:你过了。

都是英语。前后没超过一分钟吧。

我问了问周边的同学opt都挺好签的,然后基本上也没查你的ead或者offer letter。但是如果你专业比较敏感,或者是博士,基本都要check,check的话一般都2-4周 这样子。.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希望大家都签过啊!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TonyLic 发表于 2015-12-18 23: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觉是LZ说的这个节奏,Phd加敏感专业check概率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9 01: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CS算是敏感专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盖棉被的企鹅 发表于 2015-12-19 12: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jessica 发表于 2015-12-19 01:06
CS算是敏感专业吗?

看你做什么吧我觉得。如果你是本科我觉得没啥事,研究生的话如果做过一下敏感的research就可能被che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6:1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