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12553|回复: 18
收起左侧

[绿卡和移民] H1B最快什么时候可以申请绿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noopy_0126 发表于 2015-12-20 0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h1b已经开始一年多了,H1B旧公司半年,H1B新公司半年。想请问各位大神,我想最快递交绿卡申请,对于递交时间,有要求吗?最快是什么时候?
-google 1point3acres

上一篇:请问H4没有SSN要怎样申请驾照?
下一篇:H1B 刚刚approve,是否可以跳槽
我的人缘0
tomoran 发表于 2015-12-20 05: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老板同意了就可以开始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ihank724 + 3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20 04: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0% (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20% (1) 【我投】
你问老板
看你老板心情
看公司政策

我司都是看老板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tosama 发表于 2015-12-22 00: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记得是h1b状态为公司工作满一年 一年内公司还有发广告招人来证明这个位置没人能取代(形式)...
但是大部分公司处在看老板和HR心情 通常超过1年... 我公司有人搞了差不多10年才搞定...
很多小公司也看老板心情 我同学的老板是能办就办 opt期间都给他算工作时间 h1b生效后能开始就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aniela.danli 发表于 2015-12-22 0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跟h1b无所谓 进单位就申请最好,看领导心情。我7月底入职 现在已经跟律师开始联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ongmat 发表于 2015-12-22 01: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91% (2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9% (2) 【我投】
没有时间限制,只要老板同意,随时开始,刚拿到H1B就可以开始办(其实和H1B关系都不大)。.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ha_1313 发表于 2015-12-22 02: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看公司 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hd2016 发表于 2015-12-22 0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还没拿到H1B就开始都可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ihank724 + 1 现在这个情况,开始了LC,没抽到H1b就惨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noopy_0126 发表于 2015-12-22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alalia 发表于 2015-12-19 13:32
你问老板.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看你老板心情
看公司政策

老板心情不错,那我努力明年开始!
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noopy_0126 发表于 2015-12-23 0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tosama 发表于 2015-12-21 09:12
我记得是h1b状态为公司工作满一年 一年内公司还有发广告招人来证明这个位置没人能取代(形式)...
但是大 ...

那我尽快跟老板商量一下。看看老板批准不~~~努力搞定身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noopy_0126 发表于 2015-12-23 00: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aniela.danli 发表于 2015-12-21 10:14
跟h1b无所谓 进单位就申请最好,看领导心情。我7月底入职 现在已经跟律师开始联系了
. 1point3acres
那我明年试一试,谢谢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tosama 发表于 2015-12-23 0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noopy_0126 发表于 2015-12-23 00:00
那我尽快跟老板商量一下。看看老板批准不~~~努力搞定身份

很多时候是因为钱啦... 超支了就不给你办咯 慢慢拖啊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飞羽之歌 发表于 2016-1-20 05: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们公司反正已经把甜头挂出来了……拿到h1b就办……
当然我opt工作都一年多了,第一次没抽到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hank724 发表于 2016-1-21 01: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飞羽之歌 发表于 2016-1-20 05:29
我们公司反正已经把甜头挂出来了……拿到h1b就办……
当然我opt工作都一年多了,第一次没抽到T_T

跟你一模一样,希望今年能抽到吧,最后一次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1 0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跪问申请绿卡一定要是h1b么,OPT的时候能申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ha_1313 发表于 2016-1-21 03: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1 03:06
跪问申请绿卡一定要是h1b么,OPT的时候能申请么?

可以 我的perm是入职1个半月开始的 o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ha_1313 发表于 2016-1-21 0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1 03:06
跪问申请绿卡一定要是h1b么,OPT的时候能申请么?

可以 我的perm是入职1个半月开始的 o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oxie09 发表于 2016-1-21 03: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飞羽之歌 发表于 2016-1-20 05:29
我们公司反正已经把甜头挂出来了……拿到h1b就办……
当然我opt工作都一年多了,第一次没抽到T_T

什么公司这么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飞羽之歌 发表于 2016-1-21 0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aoxie09 发表于 2016-1-21 03:43
什么公司这么给力

本来是个小公司,现在被大公司Acxiom收购了,按照并购协议是保留一切待遇,所以h1b和绿卡的事儿就跟着走咯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然而我听说本来就是干满一年就办绿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4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