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011|回复: 37
收起左侧

AD CS@Upen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xdxjtu 发表于 2015-12-24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CS(CGGT)@UPenn]通知时间: 2015-12-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软件工程 @ XJTU, GPA 87.1: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28+28+19+28
  • G单项和总分: 153+170+4.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论文,无牛推,无实习,有交换
  • 提交时间: 2015-1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早上走在路上突然收到了UPenn的邮件,居然还要去ApplyWeb上查,心都要跳出来了。居然真的录取了,果断放弃了正在进行的NUS的申请。FEB15之前要交占坑费,还是交着等其他学校的结果吧。第一次在地里发帖,找回了我多年前的账号。。.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一直觉得我的条件很差,均分不高,托福口语19,当初看到好不容易上百,一激动就忘记复议了,后来好想让它上20,带着这样的分数,进入UCLA的官网,看到口语最低24的要求悻悻而归。
    我大三下学期去过哥大一学期,在那上过研究生课程GPA3.5/4.3,暑假去新加坡国立大学六周,两门课一门A,一门A+,本科学校不牛逼,均分排名都不高,多谢宾大给我这个机会(此处应有emoji表情)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离人笑 发表于 2015-12-24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校友!还以为过了22号,宾大今年就不会再有结果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xdxjtu 发表于 2015-12-24 13: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5-12-24 13:19
    祝贺校友!还以为过了22号,宾大今年就不会再有结果了呢!

    谢谢O(∩_∩)O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在放offers,来了地里才发现原来这么热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egao 发表于 2015-12-24 1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AW好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jun 发表于 2015-12-24 13: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87还不高让我们怎么活 AW让你很有优势啊! 宾大不放圣诞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nrf 发表于 2015-12-24 13: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来沾沾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rewell 发表于 2015-12-24 14: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今天还会发ad,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亚气13 发表于 2015-12-24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想知道如果录取或者拒绝,applyweb会在哪儿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朔夕茂 发表于 2015-12-24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nus的master什么时候截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egg 发表于 2015-12-24 15: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akin09 发表于 2015-12-24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貌似是地里第一个国内本科的Upenn CS/EE啊~~ 同以为upenn过节去了看来还是要每天查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xdxjtu 发表于 2015-12-24 1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朔夕茂 发表于 2015-12-24 14:54
    cong  -google 1point3acres
    nus的master什么时候截止啊

    SoC应该是3.15,因为他们要7个学期的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yrookie 发表于 2015-12-24 16: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有说什么时候给答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cade1300 发表于 2015-12-24 16: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圣诞节前收到offer感觉再棒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lei329 发表于 2015-12-24 17: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校友大Cong!感觉这个申请结果很棒啦!后面还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he 发表于 2015-12-24 1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圣诞节的offer真是给力到不行啊!lz觉得交换经历对申请作用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xdxjtu 发表于 2015-12-24 1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隐约记得地里一个帖子说UPenn AW卡4.0,本来没有打算申的我去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xdxjtu 发表于 2015-12-24 2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zacjun 发表于 2015-12-24 13:44
    87还不高让我们怎么活 AW让你很有优势啊! 宾大不放圣诞的吗?

    GPA真的没有什么优势啦,算排名只有15%左右,应该是当地时间23日发的,让我过好平安夜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3: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