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573|回复: 16
收起左侧

16Fall CS Master 中等三维 补申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6: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6Fall].MS.AD.Top50<-SE本科Top15 211,


  • 本科:本科Top15 211
  • SE@whu:~3.5/4.0, Top10%
  • 研究生:
  • @:
  • T: 30+25+23+27=105
  • G: 152+170+3.0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两篇EI水论文二作,关于graphics 和 Data Mining
  • 相关工作经验:
  • 学科竞赛/奖励: M奖 in MCM, 水水的校奖学金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个海外科研归来的华人院长的推荐信,但貌似推荐信里面不会提及院长的海外背景、、、、、、、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实验室做过3-4关于Cloud Computing, Big Data和 graphics 的项目吧,上述的两篇论文是基于这几个项目的,目前担心科研不够(也有中介和我这么说过……)
    听取了太多的意见,已经失去了判断力了 QAQ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来lz是不想把新手帖用在定位上的,因为已经用不足100的T投了一波DDL在12.15的学校了的

    但是,T newest的成绩在12/23/2015 就这么样的来了,惊喜片刻后又陷入了纠结,这是要二次补申选校的节奏吗

    担心因为这个T的成绩而有些心高(因为我考了5次啊,人都考傻了TAT),修改后续的选校,选了一些不合适的。


    希望各位师兄师姐和同道们能给些建议议议议议议议。。。


    有没有推荐的DDL还没到的学校,个人打算应该是master-industry/research-maybe go back home~~


    Thank you a billion!!!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17: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申了哪些学校了?

    从我选校list里面看的话,对于你
    哥大感觉很稳,其他还没ddl的:UPenn卡3.5所以略过;GaTech可以申;Cornell的MEng也可以申;Yale不太清楚招人标准,申申看
    另外Brown似乎也可以,我不太了解。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科研不够无所谓的,做过哪些大project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7: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17:01
    申了哪些学校了?

    从我选校list里面看的话,对于你

    目前申了CMU(ebiz, SE(SV)), UCI, USC, TAMU和 PSU.
    哥大很稳吗。。地里虽然有争论,但还是感觉竞争蛮激烈的。
    还有真的是纠结UPenn, 如果是死卡3.5真的是要只能挥别了
    Yale和Cornell 还是类似的UChicago的meng我不是特别倾向诶,感觉9/12mon 的给的时间太多,入学就要积极准备工作面试什么的,短时间内适应不来。。
    GaTech和Brown正是在考虑中~

    谢谢学长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7: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17:0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申了哪些学校了?

    从我选校list里面看的话,对于你
    -google 1point3acres
    没做过横向的东西,加入的实验室是以paper和research为对象的,只有几个小的校级项目在身,然后internship@创业公司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ing 发表于 2015-12-28 17: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upenn 卡死aw 3。5 可以忽略
    Brown可以申啊 疙瘩也可以申啊 你的三围在申疙瘩里面也蛮有竞争力的
    我觉得可以主要看看学校的地理位置和偏向咯 当然不差钱可以都申了
    我觉得你的科研已经ok啦 而且申ms也不是特别看重你的科研经历 你的经历已经足够给你加分了
    中介一般会降低你的预期目标 所以你喜欢这些学校就申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z-ling 发表于 2015-12-28 17:38
    upenn 卡死aw 3。5 可以忽略
    Brown可以申啊 疙瘩也可以申啊 你的三围在申疙瘩里面也蛮有竞争力的
    我觉得 ...

    嗯嗯,那我就剔除掉UPenn,然后试一下Brown, Columbia和GaTech..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其实现在已经不是海申不海申的问题了,是决定要在这条道上走多远,同时基本没有没可能的希望不要白白投入吧,像去年一个学姐进的Yale,她的三维真的是掐死了我的念头。。。
    我目前list大概是14-15所的样子。最后面垫了NEU,Brandeis和Boston应该能垫住屁股的吧。的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ing 发表于 2015-12-28 18: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7:49
    嗯嗯,那我就剔除掉UPenn,然后试一下Brown, Columbia和GaTech..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其实现在已经不是海申不海申的问题了, ...

    个人感觉难度是gt>brown>columbia
    bu和neu觉得保得住底 brandeis不太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8: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z-ling 发表于 2015-12-28 18:09
    个人感觉难度是gt>brown>columbia.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bu和neu觉得保得住底 brandeis不太知道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嗯嗯,brandeis好像对我们学校好蛮友好的,往届去的人还不少

    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cavalry 发表于 2015-12-28 18: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蜗壳的过来顶一下。。。

    补充内容 (2015-12-28 18:58):
    同SE。楼主本科时期的条件比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9: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edcavalry 发表于 2015-12-28 18:57
    蜗壳的过来顶一下。。。.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5-12-28 18:58):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SE这个专业很多学校填的major根本找不到,我就腆着脸写了CS,有些BE学位没有我就选了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tsuney 发表于 2015-12-28 19: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各种我武的学长哎...
    加油!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19: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7:14
    目前申了CMU(ebiz, SE(SV)), UCI, USC, TAMU和 PSU.
    哥大很稳吗。。地里虽然有争论,但还是感觉竞争蛮激 ...

    要把排名写上 因为这个gpa看起来不太高 相比于其他学校.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哥大基本就看 学校 + gpa + g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9: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etsuney 发表于 2015-12-28 19:30
    看到了各种我武的学长哎....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加油!祝好运...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嗯嗯,真的是学长学姐在前面探索积攒经验 让我们方便了不少

    感谢他们,祝好祝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9: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19:38
    要把排名写上 因为这个gpa看起来不太高 相比于其他学校
    哥大基本就看 学校 + gpa + gt

    哦?那是写在CV里面吗,还是那些additional information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2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19:56
    哦?那是写在CV里面吗,还是那些additional information里?

    Resume的gpa那里 你参考一下别人的简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5-12-28 21: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xhuann 发表于 2015-12-28 20:2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Resume的gpa那里 你参考一下别人的简历看看

    嗯嗯,好的,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1-2 14: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神可以介绍一下Duke和JHU cs ms的情况啊,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7: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