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273|回复: 6
收起左侧

[415接受或反悔] 不想去的学校寄来了I20要再寄回去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乐甚 发表于 2015-12-30 1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KSU挺早给的offer,一直没有在网上选去不去,现在不想去了,但是学校前几天把I20啥的寄来了,请问要给他们寄回去吗还是留着不去也无所谓
理致远 发表于 2015-12-30 1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去的大学,楼主申了干嘛?保底校的原则难道不是剔除那些给了offer也不想去的大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SC 发表于 2015-12-30 1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后有三个i20,没什么关系。但别再多了,这都是有记录的,你签证什么的都可以查到。可以问下小秘要不要退回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乐甚 发表于 2015-12-30 11: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致远 发表于 2015-12-30 10:57
不想去的大学,楼主申了干嘛?保底校的原则难道不是剔除那些给了offer也不想去的大学吗?
-google 1point3acres
。。。是有了更好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乐甚 发表于 2015-12-30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SC 发表于 2015-12-30 11:09
我最后有三个i20,没什么关系。但别再多了,这都是有记录的,你签证什么的都可以查到。可以问下小秘要不要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5-12-30 1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学校规定要寄回去(例如cmu)有的学校就不用(例如雪城)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理致远 发表于 2015-12-30 1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乐甚 发表于 2015-12-30 11:19
。。。是有了更好的offer。。

哦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6: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