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528|回复: 46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google intern 面试过了 full time 可以直接 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15]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全职@Google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听说google internship 面试过了最后没去的话full time 可以直接onsite的??

这个是真的吗 @—@  ??!!


如果是的话该如何跟hr沟通说呢?

谢谢大家。
jwyuana 发表于 2016-1-6 1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wtcupup 发表于 2016-1-6 09:49
请问如何在一年中实习两个term ? fall internship ?

yes. summer intern 可以extend 如果你自己时间上允许的话
当然应该也有可能连续两年summer intern 也能waive掉面试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wyuana 发表于 2016-1-6 0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intern 只要想return 都是可以面试的 而且如果你一年左右实习两个term 可以直接waive面试的 只要凑够4个review就可以了
一次实习会给2个review 所以有不少人会选择extend 再拿2个review 这样就不用面试 直接走HC了.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只要实习好好表现 拿到return offer几率是远远大于普通校招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09: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trust me;但也要提醒一下:onsite 最后拿到offer 的大约是10%多一点,so。。u have t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09: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09:53
是真的,trust me;但也要提醒一下:onsite 最后拿到offer 的大约是10%多一点,so。。u have to 。。。

哇。。原来是真的?!我可能要接别家的offer了等不到host match了。。感觉这样full time能直接onsite也不错哇

full time是不是都得onsite? 所以i have to..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5 10: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09:57
哇。。原来是真的?!我可能要接别家的offer了等不到host match了。。感觉这样full time能直接onsite也不 ...

是真的...这样直接onsite是不错。但是少了个电面锻炼下自己的实力。
full time都onsite。无一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09:57
哇。。原来是真的?!我可能要接别家的offer了等不到host match了。。感觉这样full time能直接onsite也不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you have to make up ur mind, I mean

知道这样一个案例,不等match 了,去了其他公司,其实十分心仪谷歌,想想反正毕业还能再去的,果然直接 onsite,但比例太低,failed,于是有点后悔

my point:如果非常想去谷歌的话,最好还是等 match,当然有风险,但毕竟return offer 的比例还是比较高的,否则,不去实习临毕业再想去的,我基本就没看到成功案例.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FYI, u have to deci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0: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0:46
you have to make up ur mind, I mean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知道这样一个案例,不等match 了,去了其他公司,其实十分心仪 ...
. 1point3acres.com/bbs
Return比例不高啊,不是说不到25%吗?而且还要2轮技术面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0:52
Return比例不高啊,不是说不到25%吗?而且还要2轮技术面试的

onsite 比例才10%+,return 能有25% 就算高了

话说其实谷歌身边路过了不少人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0:58
onsite 比例才10%+,return 能有25% 就算高了

话说其实谷歌身边路过了不少人才吧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只有不到25%的人能拿return offer的面试,面试之后能被录的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结论是,没什么卵区别。。。。

Google不缺人啊,对于普通的工程师他们随手抓一大把,对于即战力极强的人才他们才会花大价钱去抢。
其实招牌响的公司挑人都很傲娇的,运气也占很大一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回楼主的,你不用和HR沟通的,直接找人再内推次你,G那边能查得到你之前的面试记录,看到以后会直接邀请你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5 10:33.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是真的...这样直接onsite是不错。但是少了个电面锻炼下自己的实力。
full time都onsite。无一例外。

多谢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1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0:46
you have to make up ur mind, I mean

知道这样一个案例,不等match 了,去了其他公司,其实十分心仪 ...

懂啦!.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是的啊,都得抉择,不过感觉match的机会还是有风险,还得再慎重地考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rah617 发表于 2016-1-5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1:05.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还有回楼主的,你不用和HR沟通的,直接找人再内推次你,G那边能查得到你之前的面试记录,看到以后会直接邀 ...

多谢信息!

话说return offer只有25%的intern接到了嘛 @—@
这些信息我都才知道的。。太感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1: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1:02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只有不到25%的人能拿return offer的面试,面试之后能被录的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只有 25% 的拿到 return offer 的面试? 学习了,这样看来,谷歌 intern 的性价比那是不高,怪不得都去 FB intern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56422 发表于 2016-1-5 11: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是非常非常差 不然應該都能拿到return offer面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g56422 发表于 2016-1-5 11:4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除非是非常非常差 不然應該都能拿到return offer面試吧?

俺也觉得 25% 的return 面试有点匪夷所思:谷歌玩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5 13: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3:38.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俺也觉得 25% 的return 面试有点匪夷所思:谷歌玩人呢?

数据这东西。看看就好...真要知道return offer 概率。要问问在职人。有些人可以看到面试结果的。或者feedbac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5 13:45
数据这东西。看看就好...真要知道return offer 概率。要问问在职人。有些人可以看到面试结果的。或者feed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坐等谷歌员工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5 13:45
数据这东西。看看就好...真要知道return offer 概率。要问问在职人。有些人可以看到面试结果的。或者feed ...

其实在职的人也没法知道全局数据。。20%也是论坛里在G实习的intern说的。。
但是整体反馈看下来,G的return没有别家的好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6-1-5 1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5 13:49
坐等谷歌员工答案。。。。

我比较好奇的是 我们那个office到底谁拿return了,为毛我认识的转正都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6-1-5 1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6-1-5 13:52.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比较好奇的是 我们那个office到底谁拿return了,为毛我认识的转正都挂了。。。

知情人士?求问学长当时是在哪个off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