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583|回复: 15
收起左侧

2016首面-Googl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8 11: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博士 全职@Google - 猎头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今早上面的,第一次被美眉面。先是10分钟的聊天,只有一个题目:LeetCode 163. Missing Ranges

一上来我讲了一下复杂度开始写代码,边写边解释。这题要考虑的边边角角还不少。最后让给Test Case,给完以后用几个不同的Case走了一遍代码。然后发现时间居然就快到了。感觉如果题目代码稍微多一点,然后还要给Test Case,然后还要走一遍,基本上面第二道题的时间会不够啊。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认识的一个白人小哥,也是前几天店面google,问题居然是实现memcpy,还只有这一个题目。。。难道面试官真是看人(种)下菜吗。。。
.1point3acres缃
大米,求onsite


补充内容 (2016-1-20 09:22):
今天收到电话,准备onsite~~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HOMIE 发表于 2016-1-8 12: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用c++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8 13: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HOMIE 发表于 2016-1-8 12:54.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lz用c++面的?

Java

面试官都没问我要用啥语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iel123 发表于 2016-1-8 1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google电面的时候可以上网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uzqh 发表于 2016-1-8 1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leetcode 163是收费题 楼主花钱买了一年的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nacc 发表于 2016-1-8 13: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memcpy是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9 12: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123 发表于 2016-1-8 13:42
求问楼主google电面的时候可以上网查吗?

我好像都还记得,所以也没问面试官能不能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9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zjuzqh 发表于 2016-1-8 13:51
leetcode 163是收费题 楼主花钱买了一年的会员?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买了一个月。。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9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ninacc 发表于 2016-1-8 13:51
请问memcpy是啥啊?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C里面一个函数。你搜搜就知道干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juzqh 发表于 2016-1-9 1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9 12:58-google 1point3acres
买了一个月。。穷人

一个月后,做过的那些收费题就不能看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nacc 发表于 2016-1-9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8 23:58
C里面一个函数。你搜搜就知道干嘛了

哦。。谢谢 以为是道什么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hingtrouble 发表于 2016-1-9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深情的是5月毕业的FT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达达主义 发表于 2016-1-9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hingtrouble 发表于 2016-1-9 14:04
lz深情的是5月毕业的FT吗?

对,我应该是7月份毕业。是Recruiter8月份在网上勾搭我的。然后我安排到现在面试。。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bzhang2004 发表于 2016-2-5 0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实现memcpy”具体是指什么?楼主是用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jfox 发表于 2016-2-5 0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bobzhang2004 发表于 2016-2-5 06:24
请问 “实现memcpy”具体是指什么?楼主是用c++?

类似low level的system call。可以参考C++源代码.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如果C++出身基础扎实还能稍微扯扯,不然肯定没头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