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169|回复: 22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NW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09: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Fall.MS.AD无奖][EE@Northwestern University]通知时间: 2016-01-16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5593-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1-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西北的课程设置感觉还不错,EECS毕竟在一个部门,我看了也有自己喜欢的课程~~

    纠结ing~~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0 收起 理由
    zzwcsong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人生第一拒,是不是水星逆行啊,攒点人品吧
    下一篇:AD@NWU Solid State Device
    我的人缘0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09: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收到了 EE的 我看没说啥时候做决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1-16 0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抱歉,知道是EE Cong!!!!!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0: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09:42.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我也收到了 EE的 我看没说啥时候做决定啊

    他的意思是越早越好哇~

    不过我的ApplyYourself上的状态还没有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0: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1-16 09:49
    抱歉,知道是EE Cong!!!!!等待中。

    听说他家是一批一批的发~~不着急,慢慢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6180070 发表于 2016-1-16 1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原来EE也开始发了!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6180070 发表于 2016-1-16 10:33
    原来EE也开始发了!Cong!

    恩恩,今天早上刚收到的~~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zxh 发表于 2016-1-16 10: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同早上收到的EE的ad不知道怎么答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aszxh 发表于 2016-1-16 10:44
    同早上收到的EE的ad不知道怎么答复呢

    祝贺祝贺!!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再等等吧,好好考虑一下要不要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1-16 1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恭喜楼主!西北大学好多部门怎么来得这么早!土木系就这么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1: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1-16 11:00
    恭喜楼主!西北大学好多部门怎么来得这么早!土木系就这么晚??

    我们都是一个部门的,EECS只不过申请的track不一样,所以大概都是这个时候发了~~.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莫着急,会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15: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看lz也收到Upenn的了 和我情况好像啊 lz现在怎么打算的啊,upenn的占坑费要交吗?西北的邮件怎么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5: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15:00
    我看lz也收到Upenn的了 和我情况好像啊 lz现在怎么打算的啊,upenn的占坑费要交吗?西北的邮件怎么回啊

    你想去哪里啊,我比较了一下两个,感觉自己还是倾向Penn,不过还要再等等后面的~~
    .1point3acres网
    西北我打算过段日子委婉的拒了,不过西北的课程设置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15: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5:04
    你想去哪里啊,我比较了一下两个,感觉自己还是倾向Penn,不过还要再等等后面的~~

    西北我打算过段日子 ...

    嗯嗯 不过听说penn的课程不太好啊 我也是倾向penn 毕竟iv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5: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老魏 发表于 2016-1-16 15:06
    嗯嗯 不过听说penn的课程不太好啊 我也是倾向penn 毕竟ivy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我看选课还可以,可以在EE里选4门,工科里选2门(能选CS),剩下能在全校任选一门(能去沃顿蹭蹭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5: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ECS系的,里面包含CE这个分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抱考拉的桉树猫 发表于 2016-1-16 16: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祝贺祝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NWU的CS的不来= =明明都在一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xinwang 发表于 2016-1-16 16: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抱考拉的桉树猫 发表于 2016-1-16 16:35
    祝贺祝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NWU的CS的不来= =明明都在一起的。。。

    哈哈,虽说是在一起,但也是分开的哇,ECE和CSE,再等等吧,不急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szxh 发表于 2016-1-16 18: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那封邮件说Let us know whether this email has reached you, at your earliest, and let us know whether you are planning on joining our MS program.
    这个要回复么?没确定去还是不去,要怎么说才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5 14: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