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90|回复: 22
收起左侧

[美国-其他学校] 申请了CMU的BIC和INI-MSIN的小伙伴戳进来看下啊啊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0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CS@CM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好吧,我小小的做了一下下标题党。查往年时间BIC估计一周内就要有人可以拿到AD了,所以楼主又去申请的网站检查了一下申请,结果发现申请中还是显示“(0 of 2 official score reports received ” "0 of 1 official transcripts received".求问这个是正常的嘛(是不是因为网申提交的是电子版的所以认为不能算是received呢。。。)

但是但是但是,我进了CMU-INI的网申界面(我申请的是MSIN),发现也是“(0 of 2 official score reports received ” "0 of 1 official transcripts received".这个项目是要寄成绩单的啊!


所以想问下申请了BIC的小伙伴们,你们那边的状态显示是0 of ,... received嘛  也问问申请了INI的小伙伴们,你们那边也是这样嘛。。。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非常感谢有人可以给我提供帮助,我一定使劲给你加米!!!Thx~~
ab123dop 发表于 2016-1-20 0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请了这两个项目。。同LZ一样的状态。。
昨天不放心发邮件问了INI的小秘,得到模板回复如下:

Dear Applicant,-google 1point3acres

The GRE and TOEFL scores don’t go directly into the application system, they have to be manually updated by the admissions staff. This is done when we process your submitted application. Your application will be processed in the order received. When we process it, you will see updates to your application. We cannot predict when this will be done, processing is ongoing throughout the period that the application is open. All submitted applications are processed with the objective of having all prepared for the review that will take place after the February 1 deadline.

应该是可以放心等的意思,祝好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0: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ab123dop 发表于 2016-1-20 01:09
同申请了这两个项目。。同LZ一样的状态。。
昨天不放心发邮件问了INI的小秘,得到模板回复如下: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多谢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申请BIC的人呢。。。求解答关于BIC的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ruomi 发表于 2016-1-20 11: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0:59
有没有申请BIC的人呢。。。求解答关于BIC的问题啊~~~

楼上不都解答了嘛。BIC又不用寄东西,当然显示没收到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6-1-20 1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msin的,不用寄纸质成绩单。那个状态就是那样,不会变。被录取了之后收到你纸质成绩单。状态会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1: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6-1-20 11:36.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申msin的,不用寄纸质成绩单。那个状态就是那样,不会变。被录取了之后收到你纸质成绩单。状态会变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哦哦,那你的T/G状态有没有变呢~~我这两个状态也没有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1: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BIC我的页面也是一样。。但是在另一个帖子上看到貌似早于12.15提交的筒子的网申都上不去了,ebiz也有这样类似的情况,听说是防止review过程中改动材料。。不知道是不是这样,请大家验证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1: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1:42
BIC我的页面也是一样。。但是在另一个帖子上看到貌似早于12.15提交的筒子的网申都上不去了,ebiz也有这样类 ...

呃呃呃,这样我岂不是就不是第一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1:43
呃呃呃,这样我岂不是就不是第一批了。。。

不清楚这个网申系统哎,也有可能是系统自动在原来12.15的deadline后自动将申请清空,不一定是committee的操作。。所以需要大家验证下。。另外,貌似INI的如果complete会收到邮件通知的,材料的update就像大家收到的模板回复是人工按顺序进行的。。楼主分别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6-1-20 1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1:40
哦哦,那你的T/G状态有没有变呢~~我这两个状态也没有变。。。

你送了TG成绩吗?我很久以前送的,早就收到了,状态是rece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2: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helly1996 发表于 2016-1-20 11:5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送了TG成绩吗?我很久以前送的,早就收到了,状态是receive

我送了,大概12月中旬送的。。。现在一直显示没有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2: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1:47
不清楚这个网申系统哎,也有可能是系统自动在原来12.15的deadline后自动将申请清空,不一定是committee的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都是1月初提交的,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9064231 发表于 2016-1-20 19: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月份就提交了BIC 到现在没有网申没有任何变化。。。 跟楼主一样都是 0 of x received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另:BIC这么早就能出结果? 好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jun 发表于 2016-1-20 19: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12:21.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都是1月初提交的,你呢~

差不多,我是12月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0 23: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609064231 发表于 2016-1-20 19:21
我12月份就提交了BIC 到现在没有网申没有任何变化。。。 跟楼主一样都是 0 of x received

另:BIC这么早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往年有人1月20多号报的,但是它rolling,过一段时间放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ds__Money 发表于 2016-1-20 23: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呢 我问过小米了 都是这么显示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y 发表于 2016-1-20 2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怎么查状态的,我进去都显示offli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hcbme 发表于 2016-1-20 23: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ini我是已经显示收到了,因为寄得早。。bic不用寄所以一直是unreceived,我是12.15提交的,bic的系统还可以进去没有显示offline,offline的是scs的其他几个项目的系统吧。。比如mcds之类的那个系统offline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on_ever 发表于 2016-1-21 0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y 发表于 2016-1-20 23:31
大家怎么查状态的,我进去都显示offline

offline是什么意思。。。额,楼下的已经解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0: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