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17|回复: 14
收起左侧

[H1B] 求问H1B申请时间,能否在入职之前开始申请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2 1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今年5月份毕业,预计8月份入职,问HR的时候,HR告诉我因为我入职时间在4.1之后,所以今年的h1b抽签就申请不了了  但是我有同学在别的公司,入职时间也在4.1之后就给办。。。

求问是我没听清楚还是HR不明白

跪谢大家
DDS-old 发表于 2016-1-26 09: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什么学历毕业?8月入职是指OPT吗?今年申请hib是以什么学历?
同学在别的公司,跟你个人情况一样吗?
理论上申请hib不受入职前后影响。但要看你的具体条件,关键是有没有条件申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obama555 发表于 2016-1-22 14: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上没有限制,理论上可以在入职之前申请,只要公司愿意。HR跟你说没法办是因为公司因为你还没入职所以不想给你办,而不是法律上不允许办。只要公司愿意完全可以在入职之前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6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obama555 发表于 2016-1-22 14:57-google 1point3acres
法律上没有限制,理论上可以在入职之前申请,只要公司愿意。HR跟你说没法办是因为公司因为你还没入职所以不 ...

好的好的,谢啦

貌似是HR搞错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6 16: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DS-old 发表于 2016-1-26 09:14
5月什么学历毕业?8月入职是指OPT吗?今年申请hib是以什么学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学在别的公司,跟你个人情况一样吗?
...

毕业是ms学历,应该是OPT入职,申请H1B用master,这个学期结束就要毕业,毕业申请已交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那个同学和我情况一样,同样的学历,学校,入职情况,入职公司

不过这两天有人联系我弄H1B了,应该是HR不太了解,弄错了。。。哈哈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谢啦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26 2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毕业时间有关,如果已经有本科毕业证书了,不管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都可以参加抽签了:否则国内招聘的怎么到美国工作呢? FY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S-old 发表于 2016-1-28 1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6 16:11
毕业是ms学历,应该是OPT入职,申请H1B用master,这个学期结束就要毕业,毕业申请已交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有人给你弄H签证了,事情并没完。你5月ms毕业,4月要用ms身份申请,需要学校给你出学历证明,否则不能算mastercap。另外申请H签证,雇主不能以OPT名义雇用你,应该另有offer(即使岗位、工资都一样)。

OPT与H签证无关,是你保底的。H生效,OPT作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S-old 发表于 2016-1-28 1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26 16:11
毕业是ms学历,应该是OPT入职,申请H1B用master,这个学期结束就要毕业,毕业申请已交

你的情况,可能需要看这个: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USCIS官网. From 1point 3acres bbs

Evidence of Beneficiary’s Educational Background .1point3acres缃
You must submit evidence of the beneficiary’s education credentials at the time of filing. If all of the requirements for a degree have been met, but the degree has not yet been awarded, you may submit the following alternate evidence:
•        A copy of the beneficiary’s final transcript; or
•        A letter from the registrar confirming that all of the degree requirements have been met. If the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does not have a registrar, then such a letter must be signed by the person in charge of educational records where the degree will be awarded.
If you indicate that the beneficiary is qualified based on a combination of education and experience, please provide substantiating evidence at the time of fili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30 2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DS-old 发表于 2016-1-28 12:01
你的情况,可能需要看这个:

USCIS官网

啊,这么复杂

我再好好研究研究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谢啦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_julia 发表于 2016-1-31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cl3356897 发表于 2016-1-30 22:00
啊,这么复杂

我再好好研究研究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觉得木有这么复杂,你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应该用本科学历抽咧。其实我也不懂啦,我觉得这些有公司帮忙弄就可以了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S-old 发表于 2016-1-31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julia 发表于 2016-1-31 00:40.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觉得木有这么复杂,你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应该用本科学历抽咧。其实我也不懂啦,我觉得这些有公司帮忙弄就 ...

自己的事,必须自己上心。完全交给公司,能放心吗?
本科的中签率比硕士差不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_julia 发表于 2016-1-31 14: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DS-old 发表于 2016-1-31 11:47
自己的事,必须自己上心。完全交给公司,能放心吗?
本科的中签率比硕士差不少呢。

我比较好奇他这种情况有可能用硕士抽签么?据我所知这样的情况都是用本科学历抽签。

还有就是完全交给公司是否放心的问题。我觉得这个问题看公司吧,有些公司外包给移民律师,不觉得自己比他们更专业。。。所以不知道除了等还能做啥。。。当然啦,我也承认如果自己很懂,可以跟进律师的进度很好啦。

嘿嘿,说白了我就是比较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31 14: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julia 发表于 2016-1-31 14:1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比较好奇他这种情况有可能用硕士抽签么?据我所知这样的情况都是用本科学历抽签。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就是完全交给 ...

以前的经验来看是不能,但没关系,先用本科抽一次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S-old 发表于 2016-2-3 0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DS-old 发表于 2016-2-3 04: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律师给楼主申请了。最终是用什么身份申请的,烦请楼主告知一声,让大家明白明白。

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