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085|回复: 140
收起左侧

[我这里要招人] VMware内推~ Engineering,PM,Marketing,Analytics任何职位都可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lalia 发表于 2016-1-23 09: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14]IEOR硕士+1-3年 - 内推| PM类全职@VMware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calalia 于 2016-1-22 19:10 编辑

嗷嗷
这周刚刚入职VM~.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可以内推小伙伴们


我不是码农~~不过2月会有大批码农小伙伴前来
码农pay水平中等吧 work life balance还挺好的 engineering的同事一边抱怨公司说食物不好吃 一边自己待了8年我也不懂再想啥~
额 反正工程部泥门码农之间应该会相互通气的啊哈哈
没来的人觉得 pay不算高 阿三太多
来的人觉得 恩 做的东西还蛮有意思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pay好像是110K+50K 股票分四年 绿卡h1b都是大公司average的政策啦

Program Management/project management/product marketing这种PM 还有product偏strategy的 prefer MBB咨询+top 商学院(top 20吧)
不过这种人一般都是学校招聘进来滴
analytics Internship 比较容易进 target school的master就行 SE ORIE stats math EM BA DA啥专业都行.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下面是广告时间===
简历 名称 : Resume_First Name Last Name这个大家都懂
特别是job information career website上面有~ 包括 location, title,和requisition number
-google 1point3acres

邮件里面麻烦提供下个人信息如下~~是滴简历里都有
但是俺懒得去找
Candidate Information
First Name
Location
. 1point3acres.com/bbs
Last Name
Region
                                                                                                                                                                                                                                                                                                                     


Email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Phone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俺邮箱: yuxiaofelicia@gmail.com
最后祝大家good luck~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1-25 12:13):.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嘤嘤 正如楼下同学所说 有layoff 会重新调整head count 钱主要流向marketing sales上班第一周 上边人被裁了 同级的妹子做了我老板 酱紫其实opportunity还挺多==

评分

18

查看全部评分

cjqhenry 发表于 2016-1-25 04: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lz,如此迅速就开始内推了。。。package的话据说还有12%的bonus+约40k的(signon+relocation)。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hait 发表于 2016-1-24 14: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还在招人? Jan 14号拿到口头offer,上周四HR又cancel我的offer, 跟公司内部的几个manager打听说是下周一layoff(新闻已经出来了)招人暂时冻结,面试全部阿三,没想到成功闯关却是这结果,虐心

补充内容 (2016-1-25 15:26):
还是非常感谢楼主提供机会,只是vmware却是阿三太多,面试中遇到2个阿三脸色铁青,大家多加油,HR也说给我新职位,就是不知道是啥时候了,直接move on吧

补充内容 (2016-1-25 15:28):
如果楼主方便帮我留意下EUC那边的职位,这次cloud是裁人的重灾区,不过docker那边我还是非常喜欢,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1-23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给lz mm发邮件~ 谢谢内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jinhaobu 发表于 2016-1-23 10: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网投过了,还能再帮忙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598165394 发表于 2016-1-23 10: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您好~,刚刚给您发简历了嗯,如果可以的话方便的话,不知道介不介意帮忙给个内推啊~太谢谢了啊。麻烦了啊~ hd2337@xxx.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1-23 1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您好 简历已发 邮箱是wang.4444@osu.edu 非常感谢您的内推!!祝您工作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大大拥抱 发表于 2016-1-23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简历已发 zh***003@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yaway25 发表于 2016-1-23 11: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申了sde,上上星期刚跟hr聊过,说帮我match了一个team,hiring manager想电话聊一下,然后告诉hr时间后hr就消失了,这个是不准备move on的意思么?还有他说我的简历会继续在pool里面等着match,是只有组对你刚兴趣才会继续move on?感觉VM的hiring process很神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2928 发表于 2016-1-23 1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简历已发~祝工作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arless 发表于 2016-1-23 1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姐你好,已经发简历了,yuzhujoey@iXXX.com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1-23 1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果然不食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chou 发表于 2016-1-23 15: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analytics的full time position有哪些呀,有没有data相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beggar 发表于 2016-1-23 2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 想问下已经网申过的实习可以内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ng55355 发表于 2016-1-24 0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楼主你好,我目前是NYU Financial Engineering的master,请问有相关的全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湿太大苞谷 发表于 2016-1-24 06: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已发简历 ***cmu.edu结尾的邮箱,希望楼主能有时间看一看!.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tcupup 发表于 2016-1-24 06: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邮件已发,请问内推之后还需要网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triculation 发表于 2016-1-24 1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经发到邮箱啦~正在找根data相关的实习(BA, DA啥的都投~),多谢LZ啦~~~~~
P.S.: LZ真心是太牛了!!!刚刚转到data这个领域来,看到LZ的故事感觉人生又有希望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liver丞相 发表于 2016-1-24 1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已发邮件,感谢提供内推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lute 发表于 2016-1-25 0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历已发  邮箱yj**001@gmail.com, 求内推,先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2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