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70|回复: 18
收起左侧

人生第一个offer@wustl,告别失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phineas 发表于 2016-1-26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Offer][BME@WUSTL]通知时间: 2016-01-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物理学院声学系 @ 南京大学, GPA 4.3/5.0: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9(s23)
  • G单项和总分: 154+163+3.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NCSU教授一封推荐信
  • 提交时间: 2015-12-1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1月24号面试并答应录取,今天下午收到offer,奖学金28500刀/y。祝大家好运!
    fffeifei1 发表于 2016-1-26 23:0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南大声学早就听说了,确实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沉闲氤氲 发表于 2016-1-27 0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该学校BME的master,申了PhD program,到现在都还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地一分亩 发表于 2016-1-27 0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前排近距离膜拜L球王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1-27 0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8500。。。。真的好多。。。怪不得他家学费真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1-27 1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一看到声学就觉得肯定是nju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dxdmd 发表于 2016-1-27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竟然在这里看到了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ineas 发表于 2016-1-27 18: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dxdmd 发表于 2016-1-27 13:06
    我竟然在这里看到了飞哥...

    哈哈 这里应该熟人多 你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凝香夜雪 发表于 2016-1-29 18: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申请的是哪位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qh_bb 发表于 2016-2-9 0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球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ineas 发表于 2016-2-10 1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凝香夜雪 发表于 2016-1-29 18:36
    LZ申请的是哪位老板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hong ch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ineas 发表于 2016-2-10 13: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周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qh_bb 发表于 2016-2-10 2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还有别的消息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017 发表于 2016-2-11 1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加入WUSTL的新生QQ群:368734894,不管你是已经拿到了OFFER,还是申请了WUSTL,都可以来讨论经历,交流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ineas 发表于 2016-2-12 1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zqh_bb 发表于 2016-2-10 23:53
    哈哈哈还有别的消息没?

    还没呢 正在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qh_bb 发表于 2016-2-13 0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wustl很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lfton 发表于 2016-3-9 22: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拿到BME@wustl, 不知楼主是否接收了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phineas 发表于 2016-3-11 15: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kalfton 发表于 2016-3-9 22:52
    同拿到BME@wustl, 不知楼主是否接收了offer?

    可能不会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