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978|回复: 15
收起左侧

发个Akuna Capital的面经,攒人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hfyhf 发表于 2016-1-29 12: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Akuna Capital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在线笔试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发个Akuna Capital的OA和视频面试,为Host Match攒人品!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十月份网上海投的,12月底发了OA,他家只用C++和Python。

OA: 一开始是几道选择题,注意那个找规律的选B,排列组合的选720,其他的都easy。编程题都是地里面经有的,Largest Product, Remove Duplicates, String Intersect. 搜一下就好了。.1point3acres缃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两三天后收到视频面试的通知,比较奇葩,是一个要录视频的网站,题目在屏幕上,然后你对着摄像头说,视频会被录下来。每题好像是20秒的考虑时间,2min作答时间,然而我每题都是只答了30秒,一通乱答。


1. the most difficult bug u fixed and how u solved this problem..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2. describe a group project u worked on and your contribution..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3. hashtable, red-black tre, linked list, 比搜索速度
4. 排列组合,我不会,(涨红了脸对摄像头说我不会 哈哈哈哈哈
5. 计算复杂度,忘了...
6. 应用题,小学四五年级难度,一元一次方程,忘了。。

本来觉得肯定没了,都是乱答的,结果居然告诉我过了,进入final round tech interview. 他家一月二月不会新发面试和OA了,三月还会再发一波,希望对后人有用,攒个人品!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yhfyhf 发表于 2016-2-13 06: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ceclinux 发表于 2016-2-12 13:36
刚做完OA, 感谢lz分享。
final round tech interview怎么样了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过了,通知还要再来一轮final round interview.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ceclinux 发表于 2016-2-13 0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做完OA, 感谢lz分享。
final round tech interview怎么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jinchuan10 发表于 2016-2-17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yhfyhf 发表于 2016-2-13 06:25
过了,通知还要再来一轮final round interview.

When are you going to take the final round interview via web? Look forward your interview experiences!!! Thank you so m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hfyhf 发表于 2016-2-17 1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weijinchuan10 发表于 2016-2-16 22:49
When are you going to take the final round interview via web? Look forward your interview experien ...

我不一定面了,可能withdra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jinchuan10 发表于 2016-2-18 0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yhfyhf 发表于 2016-2-17 11:56
我不一定面了,可能withdraw。。。

Why? You have already got an offer from another compan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hfyhf 发表于 2016-2-18 0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weijinchuan10 发表于 2016-2-17 11:18
Why? You have already got an offer from another company?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2-19 0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OA啊。。。 他家这 oa第二轮 和 zappos的好像啊。。 实力面英语 好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tinherre 发表于 2016-2-19 07: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4. 排列组合,我不会,(涨红了脸对摄像头说我不会 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梗, 笑死我了大兄弟。。。。 祝好运, 对了 final约的什么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mzm 发表于 2016-3-17 08: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jinchuan10 发表于 2016-2-18 00:18
Why? You have already got an offer from another company?

同学你好!请问你已经面过akuna capital最后一轮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hfyhf 发表于 2016-3-17 1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zmzm 发表于 2016-3-16 19:18
同学你好!请问你已经面过akuna capital最后一轮了吗?

没有面,我withdraw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喵灿灿 发表于 2016-3-17 13: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飞哥我那天刚做的///感觉对着摄像头一个人在那说感觉怪怪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iqi8877 发表于 2016-4-7 02: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收到的oa是 Quant-dev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jlxd 发表于 2016-9-19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请问hackerrank做笔试的时候可以切到外面google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foodcrepe 发表于 2016-9-22 2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1003232 发表于 2016-10-3 0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20: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