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434|回复: 12
收起左侧

一波三折的Amazon Video面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1-30 15: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其他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按地里规矩,上来应自曝TimeLine。此贴为楼主之前的,如想了解OA1+OA2请参看此贴!一月5号OA2交完,没什么意外一波漫长的等待!!!期间内心无比煎熬,好想去催一下啊!!但是怕催来Onsite啊!!好在准岳父岳母来美帝玩,就陪着他们在周边转了转,也算换了换心情,就咬牙忍住了。之后和朋友聊天,发现一个催了,啪唧onsite。另一没催,啪唧也Onsite!!!心中十万草泥马奔腾!后来同学过生日,总算碰见了一个拿了video的,想还是有人收到的啊。回头一想,不对啊!人家是女生啊!!!而且得知她男朋友一起面的,也尼玛是onsite!!疯了有木有!

不过也得知一个讯息:说是等的越久来Video的可能越大。楼主掐指一算,差一天也两周了,也可以小安慰下再等等吧。期间也约了去过onsite的同学讨论了一些关于group的经历。直到23号,PST4:30左右,终于邮箱来了Video,顿时小开心了一下,也就那么一小下,觉得毕竟还没拿到,准备准备稳点好,结果到真正在电脑屏幕看到面试官的脸,简直是一波三折!!!(如果但求面经的话,直接拉到帖子底部)

一折:因为周五来的邮件所以觉得有周末时间蛮充裕,就约了下一个周的周三。HR周一下午发来确认邮件说是周三ok,此时距离面试已不足48h(有梗)。然后就是迟迟不发来Jabber accont的注册信息!面试前24h没有,按周HR说的给她发邮件催,没人理。12小时还没有,HR已下班。2小时前还没人理!!!此时已坐立不安。因为看到之前有没check成id惊悚的剧情,所以已在skype上充了10美元!以图可曲线救国!
终于在面试前30分钟催来了!十分钟设置好,坐等面试官。据本人看帖观察,说是一般都是在48h前一点收到一个系统自动发的,但也听说过24的。可能是因为楼主比较急,Hr确认时间和面时间已不到48h,结果没收到,最后等来的也是一个负责这个Jabber软件组的一个员工给发的。
二折:距离约面的时间过了1分钟,怎么还不打来了,等等。3分钟,还没有,别急再等等。7分钟,还木有!!老子再等2分钟!10分钟,卧槽,尼玛被鸽了!!??立即发邮件给HR!然我在线HOLD住,马上去问!20分钟。。。满脸黑线坐在电脑前等邮件。25分钟,来邮件了,说什么面试官遇到技术问题晚了,想给我安排当天下午,但是没时间(堂皇一下,懂滴),说是改周五,那就周五吧。
三折:因为有了之前的惊心动魄,就生怕Jabber出问题。连续两天晨坤三测试,早晚一登录(实在想不出怎么押韵了)。直到面试前,尼玛又登不上去了!!!而且不是server连不上,是说尼玛用户名密码错误!!幸亏楼主是EST,而且根据发来Jabber邮件的底部信息,好像也是在东部,这样还有3小时时差可利用。根据楼主常逛地吧所获的信息,直觉觉得是账户过期了。立刻发邮件问!说什么绝对没过期!我刚才查过了!(参见OA2 work simulation 烙印的反应),之后什么让我从新设置,连另一个ip地址,问我有木有换网!都答木有。并且在说最后一个建议的时候附带说要去开个会,1小时左右回来!我XXX!简直XXX!又苦等一小时无果,还用了一个闲置的windows电脑从新设置登录尝试(之前用的mac),也失败。就在万念俱灰的时候,从新用原来mac登录尝试了一下,竟然上去了!!正想谢佛祖保佑的时候,来了封邮件(之前开会那人回来了),上来我诚挚的道歉,My sincere apologies! 我看错你的名字了!!!脑补当时楼主的心情,此处省略一万字。虽然有点逗我玩儿的嫌疑,不过问题总算解决了,楼主还是发了份感谢邮件,感谢他/她及时处理。
最后在有苦等7分钟,询问邮件就差点发送的时候,面试官终于打来了。
-----------------------------------------------------------------------------------------------------------------------------此处分割线----------------------------------------------------------------------------------------------------------------------------------------
白人小哥,有点微胖,在NYC的department,好像是个team leader,也没听明白他们组到底是干嘛的。聊了两道题是啥,仔细讲了一遍第一题。问了问用了多久,过了多少test case。楼主因为是一遍过的所以并不记得有几个test case。说大概有20-30多个吧。然后他说不是,是问你是不是所有test case都过了?(这叫how many也是醉了)。然后答是的。第二题也就问了问用的什么方法,find path in maze那道,答用的DFS。就没在让我一步步讲。可能是因为他来晚了或者是我第一题讲的太细致了,基本都快是逐行解释了。然后就聊天问问题了。全程只是挂着那个编代码的网页。。。
发帖回馈地里,都是亲身经历,没有杜撰动机,仅供地理小伙伴参考,吸取经验。一些语气词只为活跃气氛。也在此求一个offer!!!(虽然神贴也拜过N遍。可谓晨坤三叩首,早晚一炉香啊!)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2-4 06:57):-google 1point3acres
刚刚收到hr发来的offer邮件!!撒花~!!谢谢地里小伙伴的分享!刚收到了满满爱意!也祝大家都能收到心仪offer!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1-31 0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和楼主一样1.6due的。。 现在还没有消息 好焦急 不过感谢楼主的分享啊 !!~~  哈哈哈 感觉楼主心态好好~~~  祝楼主早日offer 我也求个video 啊   T T 为什么现在还没消息啊。。 还有真的等得越久 越是video吗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1 1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也祝你找工作顺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1 10: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1-31 05:54
和楼主一样1.6due的。。 现在还没有消息 好焦急 不过感谢楼主的分享啊 !!~~  哈哈哈 感觉楼主心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有可能吧,也只是耳闻啦!不过你可以check下垃圾邮件,看看有没有消息!祝你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ma 发表于 2016-2-16 1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问是不是offer letter, nda, questionnaire三份文件都签好字填完然后一起attach着回复给hr,hr再安排选组电话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16 1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nathanma 发表于 2016-2-16 10:48
楼主请问是不是offer letter, nda, questionnaire三份文件都签好字填完然后一起attach着回复给hr,hr再安排 ...

并不是啊,先填questionaire啊。然后给你组的选项。我选好了之后给她的签完字的offer la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6-2-16 14: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写的太逗了!恭喜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16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alker007 发表于 2016-2-16 14:01.1point3acres缃
哈哈,楼主写的太逗了!恭喜offer!

哈哈,谢谢谢谢!分享经历,回馈地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chellnum001 发表于 2016-2-17 13: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楼主二月份三月份还会发video吗?我二月二号提交的,还没消息,也不敢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17 14: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num001 发表于 2016-2-17 13:12
想问楼主二月份三月份还会发video吗?我二月二号提交的,还没消息,也不敢催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唉,去神贴拜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go0917 发表于 2016-2-18 04: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看了LZ一波三折的经历 感觉好怕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波农007 发表于 2016-2-26 09: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0917 发表于 2016-2-18 04:22. 1point3acres.com/bbs
恭喜LZ!看了LZ一波三折的经历 感觉好怕怕

加油吧骚年!感觉多少都会遇到点问题,平常心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5 15: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