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30|回复: 4
收起左侧

1st Admission from V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scut 发表于 2016-2-2 15: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AD无奖][IEOR@ISE@VT]通知时间: 2016-02-0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SUTD, GPA 4.76/5: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10
  • G单项和总分: 327
  • sub专业和分数: NA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两封很不错的letter
  • 提交时间: 2016-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VT这么早就有结果了我也是惊讶..因为我是卡着ddl 1月15号submit的..推荐信好像到现在都没全...网页上的status也仍然是in review

    只是收到了一封notification email, 没有更具体的信息(关于钱或者教授也一概不知.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准备等department进一步的邮件,或者自己发邮件问一下.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ps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2-2 15: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哈哈,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gnorer 发表于 2016-2-2 16: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收到了VT的,邮件落款是Associate Department Head for Graduate Studies,不知算不算是official的。问一下楼主接下来咋处理?要回个邮件表示感谢啥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scut 发表于 2016-2-2 2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2-2 15:47
    看到了,哈哈,恭喜恭喜~~
    . 1point3acres.com/bbs
    啊真是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scut 发表于 2016-2-2 22: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ignorer 发表于 2016-2-2 16:53.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lz,我也收到了VT的,邮件落款是Associate Department Head for Graduate Studies,不知算不算是official的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应该可以直接向department发邮件询问一下细节

    我自己的话..推荐信都还不全就先不问了免得被反问..准备等几天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20: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