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年的 Facebook Rotational Software Engineer 心得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45|回复: 17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Brown的cs ms为什么在大众的选校名单中存在感那么低?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yyt 发表于 2016-2-2 1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看了好多人的选校名单 基本上从cmu、ucla等开始 下到uci、neu、utd等。。。。各种学校都出现率挺高。。但是注意到brown似乎出现很少。。可是之前一直听说brown的cs ms在地里的名声很棒! 好奇为什么可以将它放主申档的人 大多不考虑brown??~
seanxl 发表于 2016-2-3 08: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 人招的少.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话说为什么 Cornell Columbia Harvard这种藤子水校(?!)也没有是大众选校名单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snooze 发表于 2016-2-2 16: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因为T严卡10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yt 发表于 2016-2-2 17: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snooze 发表于 2016-2-2 16:51
可能是因为T严卡105?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哈哈 好吧 也算原因之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yyt 发表于 2016-2-2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吗? 那录取率也很低吗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松松的鞋带儿 发表于 2016-2-2 17: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录取人数不多,还是有难度的,不过喜欢就申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Felix 发表于 2016-2-2 17: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T 105以下不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6-2-3 07: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T 要105
> 人招的少. From 1point 3acres bbs
> 转CS的人录取如谜一样诡异
> 比它好的项目多的去了, 又不用挂在它一棵树上吊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ka 发表于 2016-2-3 08: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xl 发表于 2016-2-3 08:12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 人招的少

话说为什么 Cornell Columbia Harvard这种藤子水校(?!)也没有是大众选校名单呢...

哥大不是一堆人申吗?
cornell和harvard一点都不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6-2-3 09: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xl 发表于 2016-2-3 08:12.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 人招的少

话说为什么 Cornell Columbia Harvard这种藤子水校(?!)也没有是大众选校名单呢...

> Harvard CS不招master,招master的是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也叫CSE ....)
> Cornell的纯CS申起来难度上天...full fund+thesis required,录取要本科的independent research。。还有个是MEng in CS还好录点,一年录100个
> Columbia CS一年150个,看起来很好录吧?去年1000多人申,靴靴。


最后藤子水校这个帽子扣得太大,我们这些在读生不想接 _(:3」∠)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3 09: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xl 发表于 2016-2-3 08:12.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 人招的少.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话说为什么 Cornell Columbia Harvard这种藤子水校(?!)也没有是大众选校名单呢...

因为毕竟不是那么水啊,说水只是相对于他们的phd项目ms可能水一点,但肯定没有水到大众都能选的程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xl 发表于 2016-2-6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ianhezy 发表于 2016-2-2 19:45
> Harvard CS不招master,招master的是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也叫CSE ....)
> Corne ...

真可pa
Cornell 当然是 MEng.. 我申了 那么这里是不是立了一个100%全 rej 的 flag?
. from: 1point3acres . from: 1point3acres
膜拜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xl 发表于 2016-2-6 0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ka 发表于 2016-2-2 18:39
哥大不是一堆人申吗?.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cornell和harvard一点都不水啊……

Cornell Tech 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在 CMU/CORNELL/HARVARD 之间选的话感觉很纠结

补充内容 (2016-2-5 10:42):
(ma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xl 发表于 2016-2-6 0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2 19:51. from: 1point3acres
因为毕竟不是那么水啊,说水只是相对于他们的phd项目ms可能水一点,但肯定没有水到大众都能选的程度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大众]是啥呢.....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认识的好像都申了H 感觉我要被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6-2-6 01: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eanxl 发表于 2016-2-6 00:42
[大众]是啥呢....

我认识的好像都申了H 感觉我要被拒了

问题是...H的那个CSE和CS只有五毛线关系,大家怎么都去申了...让我们这种一心想做scientific computing的人怎么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xl 发表于 2016-2-7 1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ianhezy 发表于 2016-2-5 11:03
问题是...H的那个CSE和CS只有五毛线关系,大家怎么都去申了...让我们这种一心想做scientific computing的 ...

data science的路过...无压力..

补充内容 (2016-2-6 20:11):
无压力泥煤 压力山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3ychenzhan 发表于 2016-2-7 1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觉brown对转专业的不算很友好,对英语要求很高。秋季只招50个人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01: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