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91|回复: 0
收起左侧

[湾区] 2016入职Oracle的小伙伴在哪里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闲庭听雨 发表于 2016-2-2 2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行程日期:
我在什么地区: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楼主3月即将入职HQ。。现在想找室友一起租2b2b找了好久都没人。。
貌似今年去O家的人也不多啊,还是大家都在地里潜水233333.。。

2016入职Oracle的小伙伴们冒个泡啊!!!大家一起建个微信群啥的到时候也可以一起玩耍~~~~
当然如果还有正在找房子的就更好了~~~也可以单独加我微信: h398690379


O家的小伙伴们快粗线!!!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19 09: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