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97|回复: 51
收起左侧

1st Ad From Rice(求了解莱斯Professional项目的同学进来看一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3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Material@Rice]通知时间: 2016-02-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 @ 北京理工大学, GPA 3.72/北大算法: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8
  • G单项和总分: 154+170+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申请的是Rice的Professional项目,因为知道Master根本申不上。。。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听说Rice的Professional读完之后可以转博继续读下去?
    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求了解莱斯Professional项目的同学们给我解答一下!!

    十分感谢!!!

    (Rice的Professional项目应该算MEng).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anzhe 发表于 2016-2-3 2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原则上不是不能读博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GGSJ911 发表于 2016-2-3 2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先恭喜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2-3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了ME的MS,为什么楼主说MS肯定申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4 0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zanzhe 发表于 2016-2-3 23:2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MEng原则上不是不能读博的么。。。
    .1point3acres缃
    是啊,但是看论坛有人说Professional是可以继续转博的,总之就是觉得Rice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4 0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TGGSJ911 发表于 2016-2-3 23:3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还是先恭喜楼主啦~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4 0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2-3 23:52.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申了ME的MS,为什么楼主说MS肯定申不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因为招Master招得少,而且去年我这个专业MSE的好多人申请的时候是Master,但是Rice给的大部分是Professional,也就是自动降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ibakbak 发表于 2016-2-4 0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我觉得rice的mse值的去啊,教授太厉害了。我申的化学系,沾喜气求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2-4 09: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4 00:19
    因为招Master招得少,而且去年我这个专业MSE的好多人申请的时候是Master,但是Rice给的大部分是Professio ...

    还会降级啊……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4 13: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手,我也申的这个录了这个,但是看到学费$41560+保险$2504+国际学生费$541实话说 要是有其它选择应该不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4 13: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记得的是rice 并没有M.S.项目,只有PhD和M.M.S.N.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AKXR 发表于 2016-2-4 15: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 2015各项目在读人数可以查到:http://engineering.rice.edu/Enrollments_GraduationData/
    看人数比例转PhD应该比较有可能吧……就是一年的项目短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5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4 13:26
    握手,我也申的这个录了这个,但是看到学费$41560+保险$2504+国际学生费$541实话说 要是有其它选择 ...

    我担心的是能不能转博。。。这个学费有点小贵,但是和CMU和USC这些来说,相对便宜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5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4 13:28
    为啥我记得的是rice 并没有M.S.项目,只有PhD和M.M.S.N.E...

    有的呢。。PHD、MS、MMSNE
    http://msne.rice.edu/Content.aspx?id=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5 0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HNAKXR 发表于 2016-2-4 15:44
    Fall 2015各项目在读人数可以查到:http://engineering.rice.edu/Enrollments_GraduationData/
    看人数比例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谢谢,主要是这个项目很奇怪,说是可以转博,然而并没有确切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vonne2022 发表于 2016-2-5 09: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leibakbak 发表于 2016-2-4 03:02
    恭喜你。我觉得rice的mse值的去啊,教授太厉害了。我申的化学系,沾喜气求人品。

    -google 1point3acres谢谢!!祝你马上就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6-2-6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也申了这个项目,但是还没收到结果,请问楼主什么时候提交的,什么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6 12: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6-2-6 09:1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恭喜楼主!我也申了这个项目,但是还没收到结果,请问楼主什么时候提交的,什么背景?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楼主的背景和提交时间都写了,,, 我是1月15(截止日期当天) 提交的 也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6-2-6 14: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kk321392 发表于 2016-2-6 12:47
    ...楼主的背景和提交时间都写了,,, 我是1月15(截止日期当天) 提交的 也收到了

    那我这怎么回事,我12月中提交的一直under re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NAKXR 发表于 2016-2-6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Dorothyrxr 发表于 2016-2-6 14:42
    那我这怎么回事,我12月中提交的一直under review

    你申的是ms还是professional ms啊,我申的ms还没出结果,也是挺早就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