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84|回复: 28
收起左侧

Amazon Hackerrank 90min 测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04: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找人内推的Amazon, 因为毕业久了。。就走社招流程,昨天刚做了发的Hackerrank的题,90min,3道,leetcode原题。。紧张了好久才做掉(感谢V):
1.在一个String中找到第一个重复出现的单词。eg: He had had a ..., return had. 输入的String中单词可以被space,tab, colon, simicolon, dash, dot,隔开,并且是多个!!多个!!!开始没有仔细看题。。
2.merge 2 sortted array...
3.leetcode的Candy,友情提醒这个题亚麻把Scanner已经写好了,input file 第一行是告诉有几个人。。下面的几行是每个人的score, 答题部分的输入参数int[] score,是已经去掉input file第一行的值。。所以直接照着leetcode答案搬就可以了。。。。开始没有读他写好的input部分。。index折腾半天都不对。。。小伙伴们仔细审题哇。。

最后:攒人品。。求过。。求电面。求onsite。。求各种过。。大家新年快乐。。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补充内容 (2016-4-1 04:4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后来收到电面考了Swap Two Nodes ,follow up是 reverse nodes in K group。lc原题。但是这题没写过。已跪。。然后后来神奇的收到了另一个组的onsite。。下个月面试。好好做题去了。。求保佑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6-2-5 0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支持一下 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6-2-5 05: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哪个组啊,每个组貌似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salind324 发表于 2016-2-5 05: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毕业超过1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05: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丢棠线 发表于 2016-2-5 04:59
来支持支持一下 呼呼。,

顺道给你也攒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05: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269644943 发表于 2016-2-5 05:04
楼主是哪个组啊,每个组貌似不一样

restaurant。。。。。恩。。是的不一样。。我之前想说搜个面经,搜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05: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rosalind324 发表于 2016-2-5 05:11
楼主毕业超过1年了??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9644943 发表于 2016-2-5 0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05:36
restaurant。。。。。恩。。是的不一样。。我之前想说搜个面经,搜不到。。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也是90分钟的,不敢做啊,怕是难题就g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5 16: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269644943 发表于 2016-2-5 06:01
我也是90分钟的,不敢做啊,怕是难题就gg了

哈哈我也是怕了好几天。。。不过打开题的时候就放心一点了。。应该不难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c27149 发表于 2016-2-6 0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第一题怎么分词呢?用java 原生的函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9 04: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c27149 发表于 2016-2-6 01:04
求问第一题怎么分词呢?用java 原生的函数吗?

我就用的spl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ifeiyu777 发表于 2016-2-9 1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Hackerrank可以用C#语言吗?马上要做题了,只熟悉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oglerr 发表于 2016-2-9 16: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post个完整的regex么,挺不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10 0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yu777 发表于 2016-2-9 13:58
请问楼主,Hackerrank可以用C#语言吗?马上要做题了,只熟悉C#

可以吧~~hackerrank支持好多语言。。也可以先去注册一个写写题熟悉一下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anyan2060 发表于 2016-2-10 03: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r 发表于 2016-2-9 16:22
能post个完整的regex么,挺不熟的。。。

s.split(“\\s+|;+|:+”);类似这样的。。。网上搜一下就好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微熙 发表于 2016-2-12 06: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面的哪组啊
我是new
我也收到了这套题目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一样不一样哎.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HR发的连接上写的是4-10 年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微熙 发表于 2016-2-12 06: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题是哪道原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forelost 发表于 2016-2-14 13: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楼主,用hackerrank的时候可以需要一直鼠标停留在窗口里吗?我的意思是可以开浏览器搜索或者在ide里面测试好了粘贴代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林微熙 发表于 2016-2-28 15: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90min 是marketplace 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3: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