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09|回复: 15
收起左侧

新鲜刚面的亚麻video 2/8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yjhhh 发表于 2016-2-9 0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本科 全职@Amazon - 内推 - 技术电面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十分钟前刚结束的亚麻video,面试官叫Fred,人特别好!一口英国口音简直好听!本来lz约的是上周下午,结果面试前两小时hr发邮件来说不好意思面试官有事 改到周一行不行,那也没什么办法回邮件说没关系啦好呀.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今天周一下午准时打来,上来寒暄几句,说你还记得你很久之前做过一个oa么,我说记得记得,work simulation挺好玩的,他说那code的,我说记得一个是matrix一个是scheduling(建议这里不要说得太明确,两个月前的题还记得那么清楚感觉一看就是准备过的),他说对呀,那么我们接下来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看看你的code,另一部分你问我问题。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打开collabedit,结果我找不到那个link了..他说那我读给你听吧,我一开始还以为把code读给我听,说不用不用了,原来人家是要把url读给我听..总之后来他把第一题的code贴出来
我做的第一题是rotate matrix,很顺的讲完了,问了一个tenory operator的问题,问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compile了几次
第二题有点gg,lz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是sjf就一直准备的是sjf,结果贴上来是rr,略慌,doublecheck了一次没贴错,就开始按照自己写的code讲,用了linkedlist,他问你是第一次就想到用linkedlist么还想到用其他的data structure么,为什么想到要用这个data structure呢,我讲了时间空间复杂度的问题,他很满意说very good半天。
然后就进入问问题啦,他说你可以问我西雅图生活amazon有什么好玩的之类的,我就问他在亚麻是干什么的,他说是给硬件写软件的,比如firetv,tablet之类的,我说是不是还有echo,他表示很兴奋对呀对呀,然后就聊了半天echo,比如和siri还有hellogoogle的不同在哪儿,未来发展,openapi之类的,聊得挺高兴。第二个问题问亚麻工作环境文化,他就说open enviroment,很fun这类的,我说那就这俩问题吧。因为时间也快半小时了。
最后他说下一步就是我要给hr写个report,你几天后就会收到next step的feedback。
最最后nice talking to you互相道谢就结束啦。

总结来说还是挺简单大家不要慌,自己写的code自己能解释清楚就行啦。Goodluck!求个offerT T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2-9 06:40):
补充一下:忘记说了 第一步是id check,他说hr说必须要看一眼你的id,我说你等一下啊我拿一下(如果id就放在手边准备痕迹有点明显吧)他说护照驾照学生证都可以,我就随手给他那个学生证。

补充内容 (2016-2-13 12:05):
楼主昨天下午拿到了offer了.1point3acres缃
补充一下timeline:12/6内推 -> 12/13 hr联系 -> 12/22做完OA1 -> 12/29做完OA2 -> 01/20 来邮件约video -> 2/5 video面试官有事 -> 2/8 video -> 2/11 offer

补充内容 (2016-2-13 12:06):
amazon new hire求加微信求拉群!WECHAT: 937712748 祝大家都能早日拿到offer!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楼主tenory operator是啥啊😂,rotate matrix还有这种follow 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丁117 发表于 2016-2-9 06: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lz rr 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6: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丁117 发表于 2016-2-9 06:02.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请教lz rr 是啥?

round rob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ctor李狗蛋 发表于 2016-2-9 0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大神还是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yjhhh 发表于 2016-2-9 0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蛋大神见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yjhhh 发表于 2016-2-9 06: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5:55
想问一下楼主tenory operator是啥啊😂,rotate matrix还有这种follow up?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ternary operator 就是问号冒号那个东西啦 用来代替ifelse,就是顺便问了一下也没什么重要的,不好意思我拼错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yjhhh 发表于 2016-2-9 06:38
ternary operator 就是问号冒号那个东西啦 用来代替ifelse,就是顺便问了一下也没什么重要的,不好意思我 ...

哦哦哦~谢谢楼主~我明天也要video,祝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yjhhh 发表于 2016-2-9 06: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6:39.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哦哦哦~谢谢楼主~我明天也要video,祝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嗯嗯加油!祝好友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补充内容 (2016-2-9 06:41):
祝好运!(今天老打错字也是不能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onts 发表于 2016-2-10 03: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6:39
哦哦哦~谢谢楼主~我明天也要video,祝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看到你们都video了 估计我要onsit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onts 发表于 2016-2-10 03: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9 06:39
哦哦哦~谢谢楼主~我明天也要video,祝我们都能好运,拿到offer~

不对 查了查主题 貌似 我比你晚一周due 话说 楼主啥时候 收到Onsite 通知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dyjhhh 发表于 2016-2-10 04: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onts 发表于 2016-2-10 03:37.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不对 查了查主题 貌似 我比你晚一周due 话说 楼主啥时候 收到Onsite 通知的啊?

我是1月20号收到video通知的,本来他给的时间段就是接下来那一周,但是我隔了一天才回复,他就说这些时间段都满了...于是就约了下一周的周五,结果又碰到面试官有事,推迟到了这周一。你的video应该也快来啦,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10 0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onts 发表于 2016-2-10 03:34
看到你们都video了 估计我要onsite了

我是2.5收到的通知,然后约的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nix_0592 发表于 2016-2-10 05: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10 04:35
我是2.5收到的通知,然后约的今天

层主加油!Jabber account setting email是啥时候收到的呀?我催了Lauren但是一直没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6-2-10 0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会儿,你是说第二个问的题不是你在OA中做过的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onts 发表于 2016-2-10 0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assiechen1202 发表于 2016-2-10 04:35
我是2.5收到的通知,然后约的今天

那这周还有些希望 但还是做好Onsite的准备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