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如何让dealer直接竞价?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884|回复: 28
收起左侧

[UCBerkeley] UCB EECS MEng 求指教面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Fall] MS.EE@UC Berkeley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早上收到了UCB EECS的MEng的面试通知。
以前听说过这个项目是有面试的,但地里关于面试内容的帖子不是很多。
想求教各位知道这是技术面还是非技术面?
面试的是prof吗?是分track来面试的吗?
以及有面试的话录取概率有多大?

还望知情人士能够解答!万分感谢!.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上一篇:有人申Cornell MPS-IS需要video interview的吗?求面经!
下一篇:MS in Analytics @ Georgia Tech fall 2016
我的人缘0
jtianen 发表于 2016-2-10 09: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恭喜一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09: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tianen 发表于 2016-2-10 09:13
恭喜一下楼主。。。
.1point3acres网
谢谢 只是面试 还不一定就能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ylwill 发表于 2016-2-10 0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0% (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20% (1) 【我投】
还没收到面试。。。lz申请的是什么方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tianen 发表于 2016-2-10 0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2)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09:15
谢谢 只是面试 还不一定就能录取

起码比我们这种连面试都没收到的好很多啦,应该没啥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09: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ylwill 发表于 2016-2-10 09:22
还没收到面试。。。lz申请的是什么方向啊?

我是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
同学不急 可能迟点就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上帝是童话 发表于 2016-2-10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嘿嘿 加油! 等楼主面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lasparrow 发表于 2016-2-10 10: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关注一下,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灰溜溜溜溜 发表于 2016-2-10 1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恭喜啊我也没收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啊 我也收到了,现在对面试一无所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12: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2:09
啊 我也收到了,现在对面试一无所知啊~~~

同学schedule哪天面试呀 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到时候分享一下面试经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3: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0 12:28
同学schedule哪天面试呀 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到时候分享一下面试经验么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我还没定,面试官说是13日到19日,我的项目是MEng in EECS,我的微信LiQual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3: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我的Track 好像是Machine Learn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illiam.chen18 发表于 2016-2-10 14: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申請materi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也收到面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ylwill 发表于 2016-2-10 14: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0% (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20% (1) 【我投】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3:34
我的Track 好像是Machine Learning......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好像meng里面没有ml的track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NETRATIVE 发表于 2016-2-10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lylwill 发表于 2016-2-10 14:57
好像meng里面没有ml的track啊。。。

啊 应该是data science & syste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ingo1995 发表于 2016-2-10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申了  感觉rank还是低了点  估计和面试无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eric810905 发表于 2016-2-10 1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是申請Data Science,沒收到面試通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oycezhou 发表于 2016-2-11 1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木有收到通知呜呜,希望接下来会有。。。楼主面试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icely汐夏 发表于 2016-2-12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上帝是童话 发表于 2016-2-10 09:45
嘿嘿 加油! 等楼主面筋!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2 08: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