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599|回复: 6
收起左侧

Zappos Virtual Interview(Inter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eodonna0725 发表于 2016-2-12 03: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Zappos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基本上这9道题和地理小伙伴之前分享的是一样的 略有两三道题的不同:
1. 自我介绍
2. Why Zappos
3. 荒岛带两件东西,带啥,为啥
4. 讲一个别人给你negative feedback的故事 为啥对你很重要
5. 你觉得自己现在成功吗?如果不的话,为啥-google 1point3acres
6. HTTP GET VS HTTP POST
7. Interface 和Polymophism
8. 为啥喜欢programming
9. 讲一个喜欢的编程概念


每题准备30秒,摄像头录像,录音
都答完之后有一次retry的机会

攒人品攒人品继续攒人品。。。。。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2-12 0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题答题时间多久呢? 荒岛求生那个你是随心答的不,很不习惯这种behavior的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odonna0725 发表于 2016-2-12 05: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2-12 05:53
楼主,每题答题时间多久呢? 荒岛求生那个你是随心答的不,很不习惯这种behavior的题啊

答题时间2min 哈哈哈感觉那个题答啥都行吧 只要不太离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2-12 0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leodonna0725 发表于 2016-2-12 05:56
答题时间2min 哈哈哈感觉那个题答啥都行吧 只要不太离谱

楼主你头像太罪恶了,看得我都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odonna0725 发表于 2016-2-12 0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guoyixuan118 发表于 2016-2-12 05:59
楼主你头像太罪恶了,看得我都饿了

哈哈哈吃吃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xgtsyxgt 发表于 2016-2-12 11: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今天做的=。=明天就ddl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b 发表于 2016-2-12 11: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托福口语的赶脚。。describe the city you live 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12: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