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307|回复: 14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UCS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07: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UCSC]通知时间: 2016-02-1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47194-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0-2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保底校的ad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2-12 08: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如果decline的话求re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08: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2-12 08:18.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cong!如果decline的话求refer

    好的,不过我还要等其他学校的结果,不管是decline还是accept我都会联系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2-12 0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08:23
    好的,不过我还要等其他学校的结果,不管是decline还是accept我都会联系你

    谢谢大神!你这条件一定有更牛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09: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2-12 09:0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大神!你这条件一定有更牛的!加油!!

    共勉!非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syhya 发表于 2016-2-12 09: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啊,同申ucsc,gt被碾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2-12 10: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11: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nbers 发表于 2016-2-12 1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alfonsoxw 发表于 2016-2-12 08:18
    cong!如果decline的话求refer

    我也收到了唉,decline 和accept都是啥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1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ponbers 发表于 2016-2-12 12:00
    我也收到了唉,decline 和accept都是啥意思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就是去和不去的意思,话说层主的Cornell IS MPS面试了吗?求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onbers 发表于 2016-2-12 13: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12:17
    就是去和不去的意思,话说层主的Cornell IS MPS面试了吗?求面经

    嗷嗷,这样啊。哈哈我好蠢哦。康奈尔那个我面的是是Cornell tech 那个IS connective media.. 你说的那个我没申,好像就是录视频?加强版托福口语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rcray 发表于 2016-2-12 15: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了他家的,迟迟没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hao 发表于 2016-2-12 15: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一个! 申了他家ce,希望能早点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18: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lrcray 发表于 2016-2-12 15:46
    我申了他家的,迟迟没消息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慢慢等吧会有的,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trlaltdelete 发表于 2016-2-12 18: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ao 发表于 2016-2-12 15:58-google 1point3acres
    cong一个! 申了他家ce,希望能早点有消息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谢谢,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5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