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04|回复: 16
收起左侧

First AD from BU 2.4的录取通知居然丢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16: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BU]通知时间: 2016-02-0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E @ , GPA 3.89: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6
  • G单项和总分: 323+4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2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电话问出来的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据说2.4给我发信了。。。居然就丢了。。。丢了。。。丢了。。。直到后来又发了一个invitation才惊觉不对,打电话问出来的。。。。求问有没有小伙伴遇到过这样的情况。。。现在好担心其他学校发过什么邮件没有收到啊。。。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2 17: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什么域名的邮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1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2 17:24
    楼主用的什么域名的邮箱

    icloud的邮箱。。。垃圾邮件什么的都翻了,就是没有发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2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18:42.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icloud的邮箱。。。垃圾邮件什么的都翻了,就是没有发现。。。

    那估计就是学校忘记发了…我有个学校也是,收到的第一封是你怎么还不交占坑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2 19:30
    那估计就是学校忘记发了…我有个学校也是,收到的第一封是你怎么还不交占坑费…

    学校说2.4给我发了。。。应该是邮箱不稳吧。。。唉。。。跪求没有漏掉别的学校的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Mean 发表于 2016-2-12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楼主,ms的decision是不是一般比PhD的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Mean 发表于 2016-2-12 21:19
    问下楼主,ms的decision是不是一般比PhD的早啊?

    我觉得一般应该晚,也见过一起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2-12 21: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邮箱的过滤功能取消掉了~宁可放过一千,不能错杀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1: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善良的灰灰 发表于 2016-2-12 21:35
    我把邮箱的过滤功能取消掉了~宁可放过一千,不能错杀一个~

    有道理,我得研究研究icloud怎么去掉过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Mean 发表于 2016-2-12 2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1:20
    我觉得一般应该晚,也见过一起放的

    我也申了BU的EE,不过是PhD,现在还没有消息,是不是比较危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engqingkai 发表于 2016-2-12 21: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个invitation邮件是不是给你一个链接,让你点进去选什么奖学金,为啥选择BU的那个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an 发表于 2016-2-12 22: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qingkai 发表于 2016-2-12 21:55
    楼主那个invitation邮件是不是给你一个链接,让你点进去选什么奖学金,为啥选择BU的那个邮件???

    应该是一个北京/上海见面会的邀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2: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wMean 发表于 2016-2-12 21:37.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也申了BU的EE,不过是PhD,现在还没有消息,是不是比较危险啊!?

    不会啦,感觉BU没放多少呢,应该还会放吧~说不定在路上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wMean 发表于 2016-2-12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2 22:35
    不会啦,感觉BU没放多少呢,应该还会放吧~说不定在路上呢~

    嗯嗯,希望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13 0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2 19:30
    那估计就是学校忘记发了…我有个学校也是,收到的第一封是你怎么还不交占坑费…

    哪个学校? 原话是怎么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3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楼主你不用担心的,学校除了给你发邮件还会在网申系统什么地方更新状态的。如果担心可以没事就去查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vienne930816 发表于 2016-2-13 11: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2-13 09:43
    对了楼主你不用担心的,学校除了给你发邮件还会在网申系统什么地方更新状态的。如果担心可以没事就去查一查

    嗯呢,谢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