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121|回复: 21
收起左侧

Stat MA @Columbi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3 05: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Columbia]通知时间: 2016-02-1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海本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推荐信2封教授+1封实习老板
  • 提交时间: 2016-01-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下午收到的E-mail, 要求3/9之前决定
    silence1015 发表于 2016-2-13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会去吗 不去的话求refer 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4 0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ce1015 发表于 2016-2-13 04:20
    楼主会去吗 不去的话求refer T T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还不知道。。我现在只有这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lstns 发表于 2016-2-14 06: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啦~ 我听说提交申请之后如果被审核了 会从submitted变成reviewed 请问是这样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4 06: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dlstns 发表于 2016-2-13 17:39
    恭喜楼主啦~ 我听说提交申请之后如果被审核了 会从submitted变成reviewed 请问是这样的嘛?

    外面的status还是submitted,点进application以后会看到一个view status update,里面就是decision let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68409748 发表于 2016-2-14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4 06:46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外面的status还是submitted,点进application以后会看到一个view status update,里面就是decision lette ...

    请问lz,   view status update  在哪里?我的 点进  Application 之后,还是 Application Status, 下面就是
    Application Status

    If you need to contact us regarding your application, provide your name and this reference number:
    是不是还没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ziyuan 发表于 2016-2-14 1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68409748 发表于 2016-2-14 10:50
    请问lz,   view status update  在哪里?我的 点进  Application 之后,还是 Application Status, 下面 ...

    然后下面有三点note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yaya 发表于 2016-2-14 1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lence1015 发表于 2016-2-13 17:20
    楼主会去吗 不去的话求refer T T

    什么是ref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lence1015 发表于 2016-2-14 19: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就是可以发邮件给学校说我不去了 但我推荐xxx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anhezy 发表于 2016-2-15 0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学妹
    #学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5 0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68409748 发表于 2016-2-13 21:50
    请问lz,   view status update  在哪里?我的 点进  Application 之后,还是 Application Status, 下面 ...

    可能还没审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5 02: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ianhezy 发表于 2016-2-14 11:0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恭喜啦~学妹 .1point3acres缃
    #学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lstns 发表于 2016-2-15 0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liziyuan 发表于 2016-2-14 11:00
    然后下面有三点note对吧。。

    我和你一没显示status change 估计没审核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xiewen 发表于 2016-2-15 12: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68409748 发表于 2016-2-14 10:5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请问lz,   view status update  在哪里?我的 点进  Application 之后,还是 Application Status, 下面 ...

    我和你的页面显示的是一样的TT 不过我十二月底就交了 现在还没消息TT 好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bcddddd 发表于 2016-2-16 2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月九号前做决定的意思就是在那之前交占坑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7 0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abcddddd 发表于 2016-2-16 10:35
    三月九号前做决定的意思就是在那之前交占坑费么?

    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zi94 发表于 2016-2-18 09: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MS AD 有经过面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hu610 发表于 2016-2-18 1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楼主情况一样。。。好烦。。。觉得这个很水但目前也只有这个常青藤,,,si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xiewen 发表于 2016-2-18 1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huhu610 发表于 2016-2-18 10:09
    我跟楼主情况一样。。。好烦。。。觉得这个很水但目前也只有这个常青藤,,,sigh

    问一下你是什么时候递交的呀?我是十二月底递交的 一月中旬推荐信全齐的 现在还没信儿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沧海一鸥 发表于 2016-2-18 14: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zi94 发表于 2016-2-17 20:23
    MS AD 有经过面试吗?

    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07: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