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833|回复: 24
收起左侧

Ad CS@UBC 看不懂邮件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伟大的玉兔兔 发表于 2016-2-17 11: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UBC]通知时间: 2016-02-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1-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邮件里只说了
    We are very pleased to formally offer you admission to M.Sc. in Computer Science program for the term beginning September 1, 2016 at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是不是就是AD无奖学金的意思?之前没有套磁过。网上说Master有3中track,这里也没写我是那个track。(我想选thesis的)如果没奖学金就不打算去了。。。


    补充内容 (2016-2-18 07:43):
    今天收到funding letter了~有一个TA/RA第一年19k,第二年20k,20个月。希望知情小伙伴能帮忙对比一下Waterloo,UBC。毕业打算工作几年。纠结啊,还在等美帝UC系列的学校,但是枫叶国给钱的诱惑也很大。

    补充内容 (2016-2-19 18:27):
    好惊讶!今天竟然收到了UBC在读CS Master一个妹子的欢迎邮件!说如果有问题就问她,欢迎我加入UBC,UBC对woman in CS是多么的supportive(楼主也是妹子)。好暖心!!
    ann_good2005 发表于 2016-2-17 11:5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真是没文化真可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6-2-17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S 还要奖学金?基本没戏的,应该对外面的情况不太了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n_good2005 发表于 2016-2-17 11:5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拿大研究式ms基本都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伟大的玉兔兔 发表于 2016-2-17 1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n_good2005 发表于 2016-2-17 11:54
    加拿大研究式ms基本都有钱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但怎么看我属于那个MS呢?邮件里面都没写。。。申请的时候貌似也只是让我选了Interest,没让我选是Thesis还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my dream school...

    之後應該還會發 funding info, 然後會說是 PhD track 還是 normal 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2:29
    恭喜~  my dream school...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之後應該還會發 funding info, 然後會說是 PhD track 還是 normal track

    一般就是 RA or TA.. 所以錄了之後就努力去套磁好了。。。不然就要做 TA 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小小呆 发表于 2016-2-17 1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寄了gre成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554b554 发表于 2016-2-17 13: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2:29
    恭喜~  my dream school...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之後應該還會發 funding info, 然後會說是 PhD track 還是 normal track

    你不本来就是UBC的吧。。。还dre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a554b554 发表于 2016-2-17 13:14
    你不本来就是UBC的吧。。。还dream

    UBC 真的蠻好的欸。。。CMU vs UBC 我應該會選 UBC 這樣的 =。=  哥大的話可能會考慮哥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nev2004 发表于 2016-2-18 0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那个fast track phd以外你是thesis track or essay track master是你自己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nzhongmanbu 发表于 2016-2-18 0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生不能申NSERC,所以奖学金几乎没有。钱多的source只有你去找导师,跟他/她做研究,要 fun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伟大的玉兔兔 发表于 2016-2-18 0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627 发表于 2016-2-18 15: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3:42
    UBC 真的蠻好的欸。。。CMU vs UBC 我應該會選 UBC 這樣的 =。=  哥大的話可能會考慮哥大。。。

    为什么你觉得哥大更好啊?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想了解下哥大到底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8 2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san627 发表于 2016-2-18 15:41.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为什么你觉得哥大更好啊?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想了解下哥大到底怎么样
    -google 1point3acres
    因為哥大在紐約啊。。方便去 hedge fund。。然後紐約也好玩啊,可以每周去clubbing看戲哈哈。。.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不打算做碼工。。你打算做碼工的話 CMU 可能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san627 发表于 2016-2-19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8 20:26
    因為哥大在紐約啊。。方便去 hedge fund。。然後紐約也好玩啊,可以每周去clubbing看戲哈哈。。.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不 ...

    因为是女生,技术又不是那么好,也在纠结以后要不要当码农。可是又不知道其他做什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9 15: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san627 发表于 2016-2-19 15:1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因为是女生,技术又不是那么好,也在纠结以后要不要当码农。可是又不知道其他做什么好

    可以做 銷售 (sales) ? 或者 fashion design 這種?

    我覺得。。去 hair salon 做 stylist 也蠻好的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伟大的玉兔兔 发表于 2016-2-19 1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17 13:42
    UBC 真的蠻好的欸。。。CMU vs UBC 我應該會選 UBC 這樣的 =。=  哥大的話可能會考慮哥大。。。

    啊哈?!你本来就是UBC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zer 发表于 2016-2-20 0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不是做database,security和software engineering这三个方向的话UBC会比较好啊。我个人感觉UBC的校园环境真的非常舒适而且气候比东岸好太多。找工作的话我觉得两边差不多,不会说去了一个学校就找不到去了另一个学校才能拿找得到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otperry 发表于 2016-2-20 1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zer 发表于 2016-2-20 07:13
    楼主如果不是做database,security和software engineering这三个方向的话UBC会比较好啊。我个人感觉UBC的校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你有在UBC讀書嗎???

    UBC 最強的其實是 graphics 喔,應該是TOP 3 這樣子。。然後 HCI, SE 也蠻不錯的。。

    补充内容 (2016-2-20 10:1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然後 probability 也超強的。。Probability 應該跟 Berkeley 並列第一這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