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09|回复: 7
收起左侧

2nd AD @Upitt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ijingwen 发表于 2016-2-17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IEOR@Upitts]通知时间: 2016-02-17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ME @ HUST, GPA 3.4/4: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ME @ HUST, GPA 3.9/4: 研究生Top15 211
  • T单项和总分: 100/20
  • G单项和总分: 154+168+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两个水项目,无牛推
  • 提交时间: 2016-01-07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在地里看到有童鞋报了,果然一登陆就查到~.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official AD
    ericleo0219 发表于 2016-2-17 2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学姐,这算是转专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cdognono 发表于 2016-2-17 2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我的dream school也是u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ijingwen 发表于 2016-2-21 10:4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leo0219 发表于 2016-2-17 23:15
    cong校友学姐,这算是转专业啦?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哈哈是啊~学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ijingwen 发表于 2016-2-21 10: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cdognono 发表于 2016-2-17 23:44
    cong!我的dream school也是uw

    你也是IE嘛?好像三月中旬才放结果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cdognono 发表于 2016-2-21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yijingwen 发表于 2016-2-21 10:50.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也是IE嘛?好像三月中旬才放结果呢哈

    是的呀 只求uw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9172242 发表于 2016-2-25 1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学姐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ijingwen 发表于 2016-2-25 19: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学弟or学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