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73|回复: 22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ME@ Syracus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小奖][ME@Syracuse]通知时间: 2016-02-1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2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书面邮件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收到DHL,里面说有40%的小奖,但I20里面tuition是$34400/12m, scholarship是$9994/12m,这么算的话明明是29%啊有没有!不知道有小伙伴有类似情况吗,还是我算的有问题?   另外,有一个NON-REFUNDABLE advance tuition payment of $500 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占坑费,也没说截止日期...
    dreamzyx 发表于 2016-2-19 1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博主那个占坑费到底该什么时候之前交呢。。博主的邮件里有说40的奖学金吗,还是要等包裹呢?还要雪城的学费要一年34400呀?这么贵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zyx 发表于 2016-2-19 12:29
    我也想问博主那个占坑费到底该什么时候之前交呢。。博主的邮件里有说40的奖学金吗,还是要等包裹呢?还要雪 ...

    邮件里没说奖,包裹里写的...学费印象当中大概就是4万刀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和你情况一样,但是我网申没交财产证明,所以DHL还没发
    每个credit是$1388,一年按18个credit算,减40%是$9994
    文件上$34400/12m是学费还是一年总费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zyx 发表于 2016-2-19 14: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2:33.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邮件里没说奖,包裹里写的...学费印象当中大概就是4万刀左右吧

    学费一年4万刀吗?没有这么贵吧。。我是ee,还要博主知道占坑费什么时候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5: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2:51
    楼主我和你情况一样,但是我网申没交财产证明,所以DHL还没发
    每个credit是$1388,一年按18个credit算,减 ...

    原来是这么算的呀,这样就对上了;34400是tuition and fees, 另外说living expenses是13910,12个月total说是483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zyx 发表于 2016-2-19 14:53
    学费一年4万刀吗?没有这么贵吧。。我是ee,还要博主知道占坑费什么时候交吗
    -google 1point3acres
    我也是不知道截止才来地里问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5: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5:05
    原来是这么算的呀,这样就对上了;34400是tuition and fees, 另外说living expenses是13910,12个月total ...

    其实我还是不懂,tuition and fees为啥一年那么多啊?
    一年如果选了x credit,那一年的tuition不该是 x*1388*0.6 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5: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5:26
    其实我还是不懂,tuition and fees为啥一年那么多啊?
    一年如果选了x credit,那一年的tuition不该是 x* ...

    48310是无奖的情况,如果按我的情况减去9994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5:32
    48310是无奖的情况,如果按我的情况减去9994就是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的,不过48310是按24 credits算的. 1point3acres
    一共修30 credits,所以实际的费用应该会少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7: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6:31
    是的,不过48310是按24 credits算的
    一共修30 credits,所以实际的费用应该会少些吧

    仔细看了下,通知上的写的是estimateed average costs,实际的确可能会低一些,然后还发现坑爹的是下面还很小的标注了学校保留下学期涨学费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邮件问小蜜来着 小蜜说ddl是7.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16:31
    是的,不过48310是按24 credits算的
    一共修30 credits,所以实际的费用应该会少些吧
    . 1point 3acres 论坛
    会不会tuition and fees还包括学杂费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2-19 21: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tuition的40%,不算fe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2-19 21:45
    应该是tuition的40%,不算fees

    嗯 他没说明下fees有多少… 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2-19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48
    嗯 他没说明下fees有多少… 哭

    哈哈,你反过来换算不就行了,算出tuition就知道fees是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2-19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48
    嗯 他没说明下fees有多少… 哭

    哈哈,你反过来换算不就行了,算出tuition就知道fees是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22: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12
    我发邮件问小蜜来着 小蜜说ddl是7.1...

    请问什么的ddl啊?财产证明还没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2: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byronxubin 发表于 2016-2-19 21:58
    哈哈,你反过来换算不就行了,算出tuition就知道fees是多少了

    蛤蛤 楼主机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0421 发表于 2016-2-19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eforya 发表于 2016-2-19 21:29
    会不会tuition and fees还包括学杂费啥的呢?

    搞不清楚.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感觉就是tuition是1388*30*60%
    加上两年生活费大概3万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