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25|回复: 16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申phd没面试是不相当于没戏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oga 发表于 2016-2-19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到现在一个面试也没。
硬条件也很一般。
没搞过科研。
哎,来年申master吧
ktnightman 发表于 2016-2-19 16: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是的,感觉看到蛮多没面试拿到offer的例子,我自己是ad,不晓得后面有没有funding的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ee 发表于 2016-2-19 16: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普度没面试。。别的不太清楚,我也目测其他的都跪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ppyegg 发表于 2016-2-19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额 可是还是希望能有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2-19 17: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UMN没面。。导师直接录了。。至今很懵逼。。好像有些committee制的也不面直接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香浓蜜瓜味 发表于 2016-2-19 1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会直接给AD,同求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nnis93 发表于 2016-2-19 18: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面试直接录的,不过科研和实习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fsherry 发表于 2016-2-19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的居多,但也有不面的,不用太纠结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fbh222 发表于 2016-2-19 21: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反正已经这样了,还能更烂到哪里去?保持轻松心态,继续自己应该干的事,其他的看缘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vymew 发表于 2016-2-19 21: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也有不面的,实在不放心给POI发邮件问问有没有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elo272727 发表于 2016-2-19 22: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全是不面试那offer啊。在下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over1206 发表于 2016-2-20 03: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啊,我认识的很多都没面试的。来了之后第一年是修课,各组轮转,一年之后才定老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2016 发表于 2016-2-22 17: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lover1206 发表于 2016-2-20 03:16.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不是啊,我认识的很多都没面试的。来了之后第一年是修课,各组轮转,一年之后才定老板的。

这种是不是只是学院录取了,来了以后还要自费上课,自己找到老板才能有奖的那种?这种风险略大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eph2016 发表于 2016-2-22 17: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 搂住可否私信一下你的条件,我gpa一般,没做过啥科研,现在在国企的研发部门,通信信号领域,不知能否用工作经历cover一些科研背景的缺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over1206 发表于 2016-2-23 0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ph2016 发表于 2016-2-22 17:23
这种是不是只是学院录取了,来了以后还要自费上课,自己找到老板才能有奖的那种?这种风险略大阿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是啊。phd没有自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over1206 发表于 2016-2-23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seph2016 发表于 2016-2-22 17:23
这种是不是只是学院录取了,来了以后还要自费上课,自己找到老板才能有奖的那种?这种风险略大阿

我们学校是不可以本科直接申phd的。基本都需要一个thesis的master学位。基本都是国内前五的大学来的。而且我感觉中国学生大多是老板去国内招的,自己申请的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4: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